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瑞通推大宗珠宝典当业务 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9-8 12:44:10  byszk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珠宝企业都感觉资金越来越紧张,融资也越来越难了。此时,宝瑞通典当行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宝瑞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他们依托自身典当、寄卖业务的优势,从上游为珠宝企业提供大宗珠宝典当服务,帮助企业快速获得紧急周转资金;从终端为珠宝企业提供珠宝寄卖服务,帮助企业销售货品回笼资金,让企业能够在一个良性的生态闭环中健康发展。
       深圳宝瑞通大宗珠宝业务的品类也相当丰富,黄金、钻石、名表、玉石、奢侈品等高价值产品,均可典当借款或寄卖。在价值评估方面,宝瑞通典当行拥有鉴定经验丰富的“百人专家团”,可以精准鉴定评估,保证估值公道。

       典当行,新时期理财和融资工具,为企业排忧解难
       一说起典当行,有些人会有些误解,可能会马上想到解放前的典当行,会想到高利贷……其实,今天的典当行和以前已经大不一样。如今的典当行已经成为新时期理财和融资工具,功能早已发生巨大变化,成为民营业、中小微企业乃至个人资金周转、融资理财的新渠道;典当行也因为在融资上具有放款快、信用要求低等特点而逐渐赢得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青睐。而典当行的监管机构由商务部转变为银监会,则意味着从国家层面已经认定典当行业属于金融机构。
       据介绍,去年有家企业急需一笔资金周转,但因为各种原因贷不到款,真的感觉是到了山穷水尽之时,没想到经过朋友指点,“柳暗花明”来到深圳宝瑞通。该公司产品单价低,数量大,宝瑞通员工一接到货就毫不犹豫的投入紧张的工作,经过两天两夜连轴转,把上万件货品全部经过分货、鉴定、估值,在48小时之内,及时把近千万的资金打到该公司账上,帮助该公司渡过难关。
       据典当行资深人士介绍,一般的典当行不会接收单价低、数量多的当品。而深圳宝瑞通不仅勇于担当,还积极通过不断探索,适时抓住典当行金融化机遇,积极尝试开拓新的业务。

 

       深圳宝瑞通,帮企业去库存,可典当借款、可寄卖,并可当天放款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宝瑞通的大宗珠宝典当业务,不仅能够为企业提供上千万的周转资金,而且放款速度快;如果是单价价格较高的奢侈品,经过鉴定估值后,甚至能够做到当天放款,最快时2小时即可收到相应的款项。
       目前,不少企业还在为去库存而头疼。殊不知,深圳宝瑞通早在两年前就开始推出相关业务:企业可以把库存产品质押到深圳宝瑞通,经过鉴定、估值,就能拿到相应的款项;然后企业经过3——6个月,甚至一年的资金周转,再把货品赎回。也有企业把库存产品办理在当寄卖业务,经过鉴定、估值可以拿到第一笔资金;然后,当放到宝瑞通寄卖行的货品卖出比较理想的价位时,又可以得到第二笔资金。
       深圳宝瑞通之所以能推出针对珠宝企业的大宗珠宝业务,而且业务越做越好,市场稳步扩大,究其原因,离不开宝瑞通典当行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业务基础。据了解,深圳宝瑞通人员组成,不仅有熟知典当行的专家,还有熟悉珠宝业务的骨干,这样的强强联手,才能使深圳宝瑞通在水贝珠宝片区典当行最多时20多家,业务量依然可以取得骄人的成绩;虽然这几年珠宝市场低迷,深圳宝瑞通依然傲立于水贝珠宝片区,并深得珠宝企业的信任,依然业务不断。而水贝珠宝片区典当行却只剩寥寥几家。

       行业翘楚,以“救急”为使命,让中小微企业及个人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
       宝瑞通典当行于1997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家民营股份制典当行。经过21年发展,宝瑞通典当行已成功布局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宁波、三亚等主要城市,注册资本5.7亿元。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典当行之一,宝瑞通典当行在获得多家金融机构授信的基础上,还被长城资信评估公司认定为资信评估最高级AAA企业;在业务开展、连锁经营、典当系统等方面也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地推动了行业发展。目前公司在房产业务、民品业务、专家资源等方面均排在行业前列。有如此实力的母公司背书,宝瑞通典当行深圳分公司能针对深圳珠宝行业的发展,推出针对珠宝企业的大宗珠宝业务,也就毋庸置疑了。

 

       宝瑞通典当行一直以“救急”为使命,致力于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快速融资的解决方案,早已赢得百万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宝瑞通典当行会不断创新业务,让更多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个人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