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厦门市相关领导莅临金叶珠宝调研考察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6-14 16:17:46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日前,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区长、副区长等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金叶珠宝董事长周汉生陪同参观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深圳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凯铭向到访的领导与嘉宾简要介绍企业的生产经营、战略发展等基本概况,并就其提出的产品创新、终端市场销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他表示,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下,金叶珠宝把握市场发展机遇,结合珠宝市场消费需求大力发展产品创新技术。
       随后,周汉生董事长邀请考察团一行参观金叶珠宝展厅,在深度了解深圳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最新的黄金首饰产品后,考察团对具有体验感的科技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高度赞扬深圳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的产品工艺与引领时尚的创新能力,高度认可金叶珠宝提出的智能科技技术与珠宝产品相结合的概念,并表示希望与深圳金叶珠宝有限公司进行资源引荐与对接,为厦门人民带去更多的精美产品,促进厦门市珠宝市场的消费转型升级,刺激消费需求。
       作为全国知名的黄金品牌企业,金叶珠宝一直遵守“精益求精”的原则,始终坚持四个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管理创新和思维创新。未来,金叶表示将凭借前瞻性的视野、精湛的产品工艺、和引领时尚的设计理念为黄金珠宝市场创造更精美的产品。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