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玉福珠宝3D硬18K全球首发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5-22 10:04:5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上,金玉福珠宝举办了“3D硬18K全球首发仪式”。
      金玉福珠宝在3D硬金领域有着十年专业经验,经过多年工艺探索和研究试验,不断发挥“工匠精神”,2017年率先推出“3D硬18K”产品,颠覆了传统的18K生产流程,采用电铸工艺一次成形,产品与传统工艺相比更显轻显大,重量为同体积传统工艺的三分之一,含金量持久稳定,并且色泽更稳定亮丽,款式更显时尚简约,产品更能接近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引领珠宝市场未来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开启真正“轻”奢产品时代。
      本次展会,金玉福珠宝特别准备多款精品3D硬18K,为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打造了一场工艺、文化与时尚相糅合的珠宝视觉盛宴。在现场展馆(1I01-1I06)内琳琅满目的多款新品,所有人都为之称赞不已。千里传情、母子连心,金玉福珠宝为母亲节设计一款“母子连心”吊坠,分别有“3D硬金版”和“全新工艺3D硬18K版”,由莲花、莲蓬、莲子组成,每个配件新颖别致,3D硬18K版由红宝石和珍珠镶嵌而成,红宝石高贵优雅,珍珠一直是美丽大方的象征,恰如妈妈外柔内刚的特质;现场有一套以齿轮为设计元素,结合金玉福理念打造出一套Best Fit 系列的产品,生活中齿轮是一种机械,需要两个以上的齿轮相互配合吻合才能运作。用齿轮原理作为首饰设计,外形简单大方,同时也可做情侣之间的爱情信物,表示完整的爱情需要情侣间相互包容,理解和信任,同时也代表了两个人的契合度和感情的动力,在不断的磨合中慢慢变得默契和心灵想通,更加相爱,携手共进许下幸福的未来。
      金玉福珠宝3D硬18K作为珠宝行业的突破性创新技术,也是目前3D硬18K技术行业的首创,其工艺性能和技术优势均处于行业领军地位。此次首发式,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精工细作,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了解3D硬18K,认识3D硬18K,为珠宝产业工艺革新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