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龙四九高纯硬金:四大核心优势引领金饰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5-22 10:03:29  byszk

      本报讯 自今年3月金龙推出四九高纯硬金首饰,就收到市场热捧。目前,已陆续在全国各大省市热卖。四九高纯硬金首饰凭借其四大核心卖点及工费让利,宣传支持等优势,在深圳、福建、浙江三地尤为畅销。

      金龙四九高纯硬金创新问世
      2016年,黄金珠宝的寒冬期,中国经济正在步入L型轨道,珠宝行业发展承压,再加上行业多年形成的产品同质化和产能过剩难题,导致在价格战愈演愈烈,足金及硬金的黄金首饰的工费、利润越来越低,市场呼唤创新产品的呼声越来越高。
      在这种情形下,金龙集团大胆的在科技创新上又一次进行了突破。在硬金纯度上再一次进行了刷新。四九高纯硬金的推出,不仅是金龙内部的转型之作,更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
      四九高纯硬金,不仅是金龙集团在黄金制造工艺上的一次重大突破,更是金龙集团一直以来不断挑战自我、追求极限的工匠精神的完美体现。与此同时,四九高纯硬金的出现,也是对行业硬金纯度与认证的一次刷新,是金龙集团核心发展战略的不断继承和发扬——坚持将更大的利益空间让利于客户和市场客体,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重要尝试。

 


      四大革新打造硬金巅峰之作
      1、纯度。金龙四九高纯硬金运用独家六九原料即含金量高达999.999%的金料,高度提纯,确保首饰超高纯度。
      2、认证。金龙四九高纯硬金的每件产品不仅配备国检标签,并且每件黄金产品都有由国家(南京)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黄金唯一专属身份证,这是其他硬金产品都无法具备的身份象征,目前市场上只有金龙四九高纯硬金配有这个身份证,而普通硬金产品只有一个国检标签。四九高纯硬金产品全面实现了证、签、码三合一,并且每件产品都可以通过官网查询,确保件件真品。
      3、硬度。金龙四九高纯硬金采用日本进口百金钛网,使其分子更有序更流畅,结构更致密。对比足金产品,四九高纯硬金硬度全面提高了5倍以上,首饰更不易腐蚀和磨损。
      4、环保。金龙四九高纯硬金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纳米科技专利配方,一级净化水平,从根源上杜绝了加工微污染问题,令四九高纯硬金佩戴更安全。
      金龙集团总裁刘裕琛先生指出:“如今是全产业共融时代,以大局观着眼布局,捕捉市场的交融和变化,预知并创造全新的,有竞争力的产品,是金龙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我们将以黄金产业为基点,本着创新,融合的理念,为中国黄金首饰产业转型升级尽一份心,一份力。
      四九高纯硬金产品属于业内首创,亦是为了迎合市场对硬金产品的全新需求。满足了人们对硬金更纯和更有身份的需求点。未来金龙集团将大力发展跨行业合作共赢,以黄金首饰为轴心,跨界伸展到智能、养生等领域。以最好的品质,创造全新的跨界新品类,迎合不断升级变化的消费市场。”


(张焱芸)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