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决定琥珀蜜蜡价格的四个关键因素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12-12 10:09:33  byszk

      天然琥珀内部大多含有一些花草或是昆虫类,这是自然形成时包裹进去的。

 

  一、色泽
  琥珀颜色多样,有透明的黄色、红色、金黄色等,其中具有珍珠白色泽的琥珀非常稀有。对于其光泽的要求,自然是清新明亮,晶莹动人。

  二、工艺
  通常,琥珀类饰品中的琥珀并不做雕琢修饰,为了就是保持琥珀的完整度,但会进行一些切割打磨,使之看起来光滑圆润。而且,也会镶嵌,这时就看镶嵌的松紧度。

  三、大小
  自然形成的琥珀体积并不是很大,大多都是小块状。因此,对于琥珀来说,体积越大越罕见,价值也会有所增加。

  四、内含物
  天然琥珀内部大多含有一些花草或是昆虫类,这是自然形成时包裹进去的。一般,有包裹物的琥珀价值高一些,若是包裹物体积大且完整度高,价值会更高。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