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魔吻等泛娱乐首饰深圳珠宝展大放异彩
变形金刚、泰迪熊系列受消费者青睐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10-8 10:48:27  byszk

      本报讯 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一直以来都是传统珠宝行业对外宣传展览的窗口,每年的珠宝新品、主打款、畅销款都会在这里展示。然而今年的深圳珠宝展呈现不少新的亮点,一股新的潮流正在悄然改变着传统的珠宝行业,其中,泛娱乐首饰在此次深圳珠宝展大放异彩,魔吻首饰变形金刚、泰迪熊系列受到参观者和采购商的青睐。
      据介绍,展会上泛娱乐首饰的出现成为现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当传统珠宝行业与时尚IP潮流碰撞,时代的潮流元素和独特的设计灵感融入高端的珠宝饰品中,魔吻首饰变形金刚、泰迪熊系列富有个性的造型,不仅吸引了喜欢潮流的年轻群体,也让前来参展的珠宝商们眼前一亮。

 


      作为这次珠宝展最会玩的魔吻(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专注潮流衍生首饰的创新型企业,与漫威合作研发泛娱乐系列首饰,将各具特色的漫威英雄形象注入到传统首饰中,设计出最新颖、最好玩、最有创意的IP泛娱乐首饰,赋予了传统首饰时尚的新元素。


      魔吻首饰自2013年在深圳成立以来,可谓硕果累累:2014年,熊猫人戒指获得深圳市版权协会“原创版权作品金奖;魔吻“钢铁侠MK-45分解式装甲组合戒(钢铁侠对戒)”获得”2015米兰世博会国际珠宝设计赛-“创意奖金奖”; 魔吻首饰《大圣归来》主题饰品,一直高频占据人们的眼球,在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21日,由十月文化官方授权、魔吻首饰原创设计的《大圣归来》主题饰品登陆淘宝众筹,20天已经突破220万,无论是众筹速度还是众筹额度都刷新了淘宝众筹同品类记录。该众筹项目十天破180万,刷新此前由周大福创下的170万记录,一举成为金银饰品类淘宝众筹中募集最快,金额最多的众筹项目。


      据了解,魔吻首饰是全球首家专注于影视、动漫、游戏等泛娱乐事物衍生珠宝首饰的创新型企业。深入虚拟世界,挖掘泛娱乐文化精髓,探寻年轻人的内心需求,以时尚贵金属首饰的形式呈现游戏、电影、动漫等泛娱乐文化,传统手工工艺融合现代生产技术,让虚拟世界的精彩在现实世界中绽放!将寄托粉丝情愫的虚拟物品通过多维度的设计理念,多材质的混搭组合和多领域的工艺运用,打造成独具灵魂的首饰产品。
      满足粉丝情怀,为全球Fans提供“个性、独立、年轻、张扬”的专属时尚首饰。魔吻作为最早专注于泛娱乐IP首饰的珠宝公司,一直致力于潮流首饰的研发,打造年轻人最喜欢、最“hao”玩、最时尚的首饰。同样气质出众、内涵有料的加盟商,与魔吻携手,与经典漫威、迪士尼同行。做这个时代的英雄,写这个时代的童话,共同玩转泛娱乐IP首饰。


             (高文)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