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翡翠价格大跌三成 几个月都卖不出一件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8-8 10:47:10  byszk

      北京古玩城,曾是北京翡翠交易很活跃的销售市场之一,现在却门前一片冷清,鲜有顾客问津。在一家珠宝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年高端翡翠价格不仅低了30%,有时几个月都卖不出去一件,为了周转资金,甚至赔钱卖。业内人士分析,翡翠价格还有降价空间。 
  缅甸珠宝交易会又名翡翠公盘,是缅甸翡翠原石毛料对外贸易和出口的唯一合法途径,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珠宝商前来竞买,其中中国商人的数量占据一半以上。
  据缅甸官方统计,今年参加本届珠宝交易会的公司共有1424家,总人数为3382名,其中中国商人为1409名。虽然中国商人仍然是翡翠公盘上的主力军,但跟往年相比人数仍然是有所下降。在翡翠公盘鼎盛时期,中国商人人数曾一度超过万人。
   业界人士一直把缅甸翡翠公盘看作是全球翡翠市场的风向标,其展销翡翠的数量、价格、品质都会对中国翡翠市场产生巨大影响。今年缅甸珠宝交易会上翡翠毛料原石价格总体略有下调,跟往年相比价格逐渐恢复理性,但是高端精品毛料原石的供应却更加稀少,标价也更高。
  有业内人士预测,由于销量下降,目前市场库存的翡翠要3年才能消化完。基本上高端翡翠有价无市,中低端的翡翠价格也降了近三成,降价后市场更容易接受了。 一位店主告诉记者,以往翡翠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店里五万到十万块钱的翡翠销售能够占到店里销售额的50%,十万以上的占到20%,一两万占比比较少,而现在一两万的翡翠受到一些刚需顾客的青睐。
      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的情况,翡翠价格在未来还有进一步的降价空间。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