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俊汇吸引外国专业珠宝买手长期下单合作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7-11 11:19:45  byszk

      本报讯  最近,一位韩国专业买手接连在广东番禺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红唇珠宝下了一张张的珠宝大单,并要求每款首饰必须符合韩国消费者时尚、精致的品味和要求。这位韩国珠宝买手从产品设计、选材到铸模、宝石的镶嵌,每个工序,都会亲自监督,直到十分满意为止。据悉,韩国珠宝专业买手将红唇珠宝制作的珠宝首饰带到韩国各大珠宝店。看来以后要买时尚、漂亮、工艺好的首饰,不用去出国了,直接来这里下单就可以了。
      除了韩国专业买手,伊朗驻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期地来这里参观、采购,并与商户洽谈各种商务合作事宜。伊朗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相信这里的首饰款式是原创的,是被市场所喜欢的,并且他们非常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
      最近,联合国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多次出现在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CLEEMAR卡力马珠宝店。小小的门店其实并不起眼,但这位客户却在这里一眼看中了一款墨研,作为中国的文房四宝,这款墨研,具有中国古典气质,书香气与首饰的创新结合。该客户立马下单定制,想作为礼品赠送给在联合国工作的同事。
      其实,来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采购的外商都能成为一个小“联合国”了。一些美国的专业珠宝买手都喜欢来抱远珠宝(金仕爵TransGems)订做钻石戒指,其中有一部分美国买手已经成为这里的长期合作伙伴。
      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金盟珠宝,是专做黄金生产加工与销售的,一些来自印度的买家十分喜欢这里。他们采购的首饰除了自己戴和销售,还会送给自己国家的朋友。印度买手评价说这里的首饰很特别、很个性。
      之所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买手到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下单合作,是因为他们能在这里找寻到更多的精彩与工艺,金俊汇的每一个饰品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在等待着国内外的专业买手来发掘。
      在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每一次成功的交易,除了为这里带来可观的营业额外,还可以收获一个朋友,开阔一种眼界,收藏一个个的故事。


(金韵)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