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西安珠宝展10日开幕云南腾冲翡翠抱团参展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4-10-8 13:38:5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0月10日至13日,第4届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广东、云南、浙江、江苏、新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斯里兰卡、意大利等地区和国家的近300家优质珠宝展商,两岸三地代表性珠宝展团将成参展主力。其中,云南省腾冲县翡翠协会将组织近20家会员单位和翡翠商户盛装来展,一展“彩云之南”物产之魅。
       腾冲以玉石加工闻名于世。作为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地,腾冲自然成为翡翠、玛瑙、玉石的集散地,更一度将玉石采掘、运输、加工、集散推到了一个极其辉煌的阶段,从而奠定腾冲“翡翠城”在中国玉文化史上不可动摇的地位。腾冲几百年加工残存下的满地碎玉便是最好的历史见证。而在腾冲,仅这种碎玉散片的收集就有千吨之多,也足见历史上腾冲翡翠加工规模之浩大。
       本次由云南省腾冲县翡翠协会组织的腾冲翡翠集体秀,别具一格,将带来云南各式翡翠精品、精湛雕刻工艺,全方位呈现云南玉石文化历史和产业魅力,令人大开眼界。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西安宝玉石协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香港玉器商会、云南省腾冲县翡翠协会协办,西安市华巨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设国际展位400个,除云南腾冲翡翠展团外,台湾得宝传家珠宝展团、香港玉器商会展团、深圳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云南龙陵黄龙玉协会展团也将浓情参展。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