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佰澜国际珠宝城全球新闻发布会将盛大举办
中国首席珠宝体验梦工厂将登陆深圳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4-9-10 17:36:25  宝玉石周刊

白色铝板 金凯广场

      本报讯  佰澜之夜·佰澜国际珠宝城全球新闻发布会9月14日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标志着中国首席珠宝体验梦工厂将正式登陆深圳。届时,晚会将邀请温碧霞、卫俊杰、刘锡阳、麦家琪、张文慈、雷宇扬、田启文等明星现场助阵。
      深圳作为珠宝集聚圣地及采购天堂,是名副其实的时尚珠宝之都。发达的经济和超过千万的人口为深圳珠宝玉石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消费人群和购买力,是广大珠宝生产商、经销商不容错过的逐鹿之地。
      百宝汇·佰澜(深圳)国际珠宝城是宁波佰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打造的首个珠宝消费体验空间,将珠宝消费理念提升到文化与时尚并行,购物与体验并重的国际新高度。佰澜(深圳)国际珠宝城登陆深圳珠宝消费市场,以丰富的经验、独特的理念,翻开了佰澜珠宝城新篇章。
      百宝汇·佰澜(深圳)国际珠宝城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3001号(人民南路与嘉宾路交汇处),是深圳人民南商圈、东门商圈、万象城商圈三大商圈交汇核心区域,广场稳踞人民南商圈心脏地带,距金光华广场仅一路之隔,尊享十字路口繁华。人流密集,消费旺盛,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凝聚庞大的时尚、精致消费力。
      据悉,真爱百宝汇·佰澜(深圳)国际珠宝城,将复制宁波佰澜“中国首席珠宝体验梦工场”的定位模式,着眼深圳珠宝零售格局,抢占珠宝零售婚庆主题购物中心商业体市场空白。以时尚白领消费群为主,满足个性化、情感化珠宝消费需求,以真爱百宝汇为主题,打造充满时尚气息、珠宝文化、真爱风情的珠宝消费体验空间。同时,以珠宝零售为核心业态,引进国内外珠宝名店,紧扣真爱主题。消费模式上,特设情感化个性珠宝及婚庆珠宝定制,增添珠宝文化体验功能,中国风高端体验会所“红馆”强势入驻,配套珠宝检测、休闲咖啡吧功能。以时尚、精致、专属、浪漫的风格,全方位丰富珠宝消费体验。
      据悉,作为深圳珠宝消费首个体验空间,真爱百宝汇·佰澜(深圳)国际珠宝城汇集七大功能打造独特的珠宝消费体验空间。
      一是采用零售模式,填补深圳珠宝婚庆零售市场的商业空白,满足旺盛的消费需求;二是引进珠宝名店,汇聚国内外知名珠宝品牌,优质产品、一流服务、舒适环境,打造珠宝消费高品质享受;三是采用真爱主题消费模式,时尚个性消费及婚庆珠宝定制,珠宝设计师现场为顾客提供个性定制服务;四是注重文化体验,传承珠宝文化,通过文化展示、互动专区,增加珠宝体验功能;五是附加配套功能,设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现场检测服务,“空中花园”第三空间,打造浪漫休闲咖啡吧等配套设备;六是高端会所,中国风高端体验会所——“红馆”,提供南红、翡翠、蜜蜡、象牙、红木以及大师级作品等高价值收藏级珍品,为高端消费者提供高雅的鉴赏环境。
  此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二期正在规划筹备中,5000平方米增容面积,结合“真爱百宝汇”的主题,规划引入婚纱定制、婚庆摄影、婚庆策划等婚庆业态,同时兼备时尚精品、文化书吧、休闲餐饮等配套,增添项目的消费体验综合功能。
(晓霞)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