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茉莉钻》革新工艺,“镶”爆珠宝市场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9-3-6 11:43:52  byszk
314日,诚邀莅临金展南广场品鉴
 
这是一场颠覆传统“镶口”工艺的革新
这是一场视觉感超强的珠宝盛宴
这是一场即将“镶”爆珠宝市场的发布
 
3 14
鑫六福珠宝
将于金展珠宝广场隆重发布
颠覆珠宝人认知的全新设计《茉莉钻》系列
届时将为业界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1·全球首发——新一代婚庆主题钻饰
  鑫六福珠宝最新力作《茉莉钻》系列,从茉莉花获得设计灵感,并用同样代表忠贞和爱情的钻石加持,以此打造“爱如茉莉·芬芳永恒”的鑫六福珠宝品牌印记产品。

 
  茉莉花不仅是所有花中最具中国代表性的世界名片,而且在国内外均有广泛的认知基础。这不仅仅是因为《茉莉花》歌曲频频在中国许多重要事件和重要国际场合中出现,还因为茉莉花素来是青年男女用来表达忠贞爱情的信物,并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国的浪漫婚礼上。因此,将茉莉花引入珠宝设计,将会使代表忠贞爱情的茉莉花符号成为新一代“专属、独有、唯一”的浪漫表达。
 
2·传奇外观——全新设计突破想象力
  从外观上看,《茉莉钻》主形象款具有高度辨识力和震撼力的原创外观设计,与市场上90%的花元素主题钻饰都大不相同。它不是简单的花元素复制粘贴,而是经过艺术的二次创作,以更加兼顾凸显钻石魅力与茉莉花形象及气质的立体璀璨设计,最终呈现出突破想象力的惊艳外观和整体极致放大的耀目传奇。

 
3·大胆开创——助推行业镶口革命
  鑫六福珠宝在进行《茉莉钻》系列研发设计的过程中发现,普通的围钻镶口在设计上略有欠缺,以此导致钻饰的整体美观度大打折扣。为完美呈现出《茉莉钻》极致璀璨的美丽风采,鑫六福珠宝大胆开创了一种名为“茉莉镶”的新型镶口,以更加隐蔽的镶口设计让钻石释放熠熠火彩之余,还有效填补了普通围钻镶口在工艺美学上的不足,为珠宝行业创造了一种更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镶口样式。

 
4·明星助阵——流量明星同款演绎
  同时,鑫六福珠宝《茉莉钻》系列还凭借分外惊艳的外观造型和浪漫唯美的深刻内涵,赢得了当红女明星的芳心,并在她的亲身演绎下,为《茉莉钻》系列谱写了一段“永恒”幸福传说。

 
5·业界首秀——品牌发布会绽放在即
  关于《茉莉钻》、茉莉镶以及流量女明星等未知的悬念,敬请期待3·14“品牌印记·爱如茉莉”鑫六福珠宝品牌推荐暨《茉莉钻》新品发布会。在此,我们郑重向您发出诚挚邀请:314日让我们相约水贝·金展,共瞩全球首发颠覆认知的新一代珠宝设计作品。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