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将是未来投资首选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7-3-13 10:39:20  byszk
      钻石,自然界最坚硬的物质,宝石界的王中王。据世界奢侈品权威机构统计:2010年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档消费品国,而钻石作为宝石饰品的首选,在我国的消费指数更是逐年递增。可以说,钻石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引领了消费、投资、收藏的新航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投资钻石的前景,以及投资钻石的几大理由:
      一、钻石抗通胀,跑赢GPD
  在不断加剧的通胀压力下,黄金成为投资热门品种之余,钻石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增加。钻石价格一路走高,销量也出现大幅上涨,悄然成了投资理财的新热门品种。从1934以来,钻石的价格增值就已经大幅超过了通货膨胀率,投资钻石可以保护投资人的资本不被通货膨胀侵蚀。
      二、钻石资产集中而私密
  钻石价格近年来在一个良性通货膨胀的期间成长,因此,投资在钻石除了可以提供资本的保护外,钻石本身也是最集中形式的投资。钻石同时也保障最私密性的个人财富投资。有别于其它形式的投资,投资人必须要寻找投资财富保管商,如投资银行,保管银行等。钻石投资者拥有的是直接由自己保管的有形资产。
      三、钻石交易全球通
  钻石也有别于一般的期货商品投资,每天不会有剧烈的价格波动。也没有任何的政府会堆积钻石库存,因此,各国的政府并不会有控制或影响钻石的自由交易市场。由于钻石的国际需求大于供应,因此,钻石很容易在世界任何地方卖掉。
      四、钻石价格逐年攀升
  钻石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宝石,且资源不可再生,这使钻石更添了份珍贵,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钻石。回顾钻石市场,近100多年来,钻石一直稳定地以平均每年10%的比例在增值,几乎没有下跌过。同时,钻石随着大小及品质的不同,增值比例相差很大。
  五、钻石供应量将进入停滞期
  戴比尔斯集团(DeBeersGroup)2014年9月17日在香港九月珠宝展期间发布了其首份钻石行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虽然2013年全球钻饰需求创新高,但来自上游的压力不可小觑。未来几年的新产量将不能追上现有矿场产量的预计跌幅,预期钻石供应量将在未来五年进入停滞期,并在2020年开始下降。
  根据十年来Rapaport钻石报价表上的钻石售价基数来估算,1—5克拉圆钻平均年度最高涨幅与级别是:
  1克拉——上涨7.0%(E.IF)
  2克拉——上涨8.2%(D.IF)
  3克拉——上涨14.3%(D.IF)
  4克拉——上涨15.2%(F.VVS2)
  5克拉——上涨17.9%(F.VVS2)
  由涨幅数据中可以看出钻石涨势稳定,1克拉以上高品质的钻石极具投资与收藏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成品钻石市场还会一路看涨。
  总之,从市场的发展轨迹看,钻石价格不像黄金起伏之大,也没有艺术品投资的高风险,基本是稳步攀升的趋势,也必将成为投资收藏的新利器!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