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6年彩钻价格指数总体上涨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7-2-27 10:21:58  byszk
      彩钻研究基金会的批发价格数据分析显示,2016全年彩钻价格指数上升百分之零点四,主要由蓝钻及粉红钻价格分别上涨百分之五点五和百分之一点四带动,抵消黄钻价格的百分之四跌幅。
  根据FCRF数据,彩钻均价于2016第四季度保持不变。整体趋势与第叁季度相似。逾18个月的交易数据显示两个明显的价格趋势:由需求带动的蓝钻价格升幅持续,部份抵消了低成本、商品化黄钻价格的不断下降。
  2016年第四季度,蓝钻价格上升百分之一点五,粉红钻价格基本维持不变。黄钻价格降幅超第三季度,为百分之一点四。整体上,第四季度彩钻类别价格小幅下降,而白钻价格受印度流动资金危机影响,同期降幅显着。根据RapNet钻石指数(RAPI),由2016年10月至12月,重0.5及1克拉白钻价格分别下降百分之四点八及百分之三。
  去年第四季度价格表现最强势的为重10克拉、1克拉及2克拉的艳彩蓝钻类别,分别增长百分之五点六,百分之四点八和百分之四点三。另一方面,黄钻所有类别价格下跌百分之一至二,包括彩黄钻、浓彩黄钻及艳彩黄钻。然而,罕有黄钻(如独特的浓彩和艳彩黄钻)价格并未下降。
  FCRF顾问委员会主席Jim Pounds表示:“蓝钻价格在极少供应和健康需求的结合下达到历史最高点。整体而言,高质素和切型优良的艳彩蓝钻及粉红钻供应量并不足以维持稳定价格。色泽饱和的黄钻塬石,特别是艳彩黄钻,近期在招标会中录得高价,代表需求提高将刺激价格。”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