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真诚“美梅花钻石”获国家专利
圆明亮式琢型钻石81面切割方法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8-6-2 8:53: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慧民)5月7日,真诚美珠宝81刻面“圆明亮式琢型钻石及其切割方法”即“梅花钻石”获得国家专利局钻石切割发明专利。真诚美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国家专利局的钻石切割发明专利的公司。
      梅花钻石切割法是该公司2004年3月研发成功,当年4月8日正式向中国国家专利局提交发明专利申请,今年5月7日终于获批。
      真诚美珠宝源于泰国,有近百年的历史,主要从事钻石首饰、宝石首饰生产加工、成品批发。2007年泰国国王80岁圣寿庆典,真诚美是唯一被泰国宫务处授权“泰皇圣徽”珍藏品的制作珠宝公司。
      81刻面“圆明亮式琢型钻石及其切割法”是真诚美珠宝公司的郑希本先生,经过多年对钻石切割方法的研究,分析普通57面钻石火彩呈现出来的不足,切割出来的具有最高的折射率的钻石,从而极致完美,光彩夺目,闪耀璀璨。因其正面的俯视图极其像一朵盛开的梅花,也被称为“梅花钻石”。
      梅花钻石的最大特点在于其亭部的独特切工工艺上。梅花切割法以81面替代了57面,冠部仍有33个切面,但其亭部却有48个切面,即下腰面32个,亭部主刻面16个。正是这独一无二的梅花钻石折射出无比绚丽的璀璨光芒,将57刻面存在的冠部中心黑影缺陷转变成了美丽璀璨的梅花形。
      梅花钻石自面市后,受到业者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反映热烈,产品供不应求。目前真诚美公司正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供应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