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伯利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7 8:28:3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深深地震撼了社会各界人士。在获悉灾情后,远在海外的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立刻致电回国,制定赈灾方案。在他的倡导下,从公司总部到遍布全国的550多家专营店,立刻行动起来。在24小时之内完成了全国专营店赈灾统一行动的指挥、组织和协调。
  该公司高层领导迅速赶赴灾区,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120万元首批紧急救灾款,用实际行动展现金伯利钻石与灾区人民一起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勇气。
  同时,金伯利钻石旗下的全国550多家专营店共同发起了名为“心手相连 让爱传递”的赈灾行动。5月13日起,全面启动“金伯利钻石爱心月”,为灾后的孤儿筹集助学基金。
  包括香港、比利时、加拿大等地的金伯利钻石海外公司也积极投身进来,筹划在当地的赈灾宣传和善款筹集等行动。
  据悉,金伯利钻石一直热衷教育公益事业,此前在中国曾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并设立一个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金伯利钻石公司的代表表示:在灾难面前,行动胜过一切的言语,希望全社会都能加入到这场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