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利比里亚取消钻石开采禁令
宝玉石周刊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7-8-13 13:38:25  婉鹭
  据证券时报报道,利比里亚政府日前宣布,取消钻石开采禁令,这一决定令钻石贸易在该国合法化。
      利比里亚土地、矿产和能源部官员表示,自7月30日开始,人们即可开始申请钻石开采、出售和代理执照。
  2001年,由于联合国认为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利用该国钻石收入支持内战,对该国钻石业进行了制裁。泰勒随即宣布暂停利比里亚钻石开采和钻石贸易。
  今年4月,联合国在认为新政府有能力保证钻石贸易有序进行之后,取消了制裁。此后,利比里亚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希望在本国钻石禁令取消之后,将钻石业带入正轨。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