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梯钻 使首饰更加浪漫奢华 越元珠宝 客户的梯方钻石库房
钻石资讯·宝玉石周刊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7-7-20 8:25:15  宝玉石周刊

宝玉石周刊 □ 本报记者  周慧民  宋 里

   “很难想象这些不起眼的梯钻,经过合理组合镶嵌就能变成光彩熠熠、璀璨夺目的首饰。”在越元公司的厂房里,记者看着桌上的金属半成品、蜡模型、图纸和梯钻,难以相信这些竟与珠宝店橱窗里美轮美奂的珠宝首饰有联系。
  越元公司欧总经理逐一向记者介绍说:“这些图纸是客户委托我们设计定制的首饰。我们和客人面对面交流,定制出她们喜好的个性化首饰。这些是客户送来配石的,客户可以将金空托或者蜡模送过来,我们根据需要镶嵌的部位组合适当的梯方钻石,然后由工厂的工人镶嵌。”
  当记者问道:“配梯方钻是否对工艺有很高的要求?”欧总解释说:“配梯方钻,看似容易简单实际上是一项艰辛繁琐的工作。因为要体现完美的排列组合,对颜色,净度,规格均匀度要求必需一致。钻石是稀有珍贵天然品,梯方钻石属于不完全规则的切割,而现在我们镶嵌又是规则要求,难度是可以想象的。通常的挑选比例1:100,现在的规格我们已经细分好的,这样我们可以迅速完成客人的订单,避免影响客人出货的进度。”
  他补充说:“我们是服务型的公司,主要配合深圳本土的首饰加工厂的工作。因为目前深圳本土的首饰加工厂普遍规模小,资金压力大,所以多选择短平快的项目做。而现在深圳珠宝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型的加工厂已经成熟,而中小型的加工厂由于资金限制,无法和大型加工厂拼规模生产,发展特色产品同样需要资金。所以我们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越元公司首先走出钻石批发商只销售钻石的单一模式,从更好,更全面地为客户服务做起,方便客户,做好客户的梯方钻石配石库房,提供给客户最合适的梯方钻石。解决中小型加工厂这方面的资金压力,使之达到零库存的理想境界。”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国外大钻石公司的进入与国内大钻石公司雄厚的实力,年轻的越元人扬长避短,细分市场给予自己定位,以服务为主导,以专业技术为保证,以创新为目标,分析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紧盯客户的需求,设计开发更好的产品和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欧总最后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步,即和首饰加工厂无缝的搭接,化被动为主动,帮助加工厂将资金发挥到最大效益。第二步,我们将和加工厂联合开发时尚新颖的款式,制作出更具市场竞争力产品,提供展示给零售商最直观的感受,更方便零售商的选择。第三步,我们计划邀请国内大专院校的首饰专业的同学们参加研发,让无拘无束的灵感迸发,共创浪漫奢华珠宝首饰的未来。
  相关链接:深圳市越元珠宝有限公司专业经营梯方钻石,直方钻石。钻石的颜色、净度、规格、品种齐全。越元公司是深圳首家专业提供设计款式,个性化定制,专业配石、配托的服务型公司。所谓梯方钻,是钻石切割工艺中异形钻石的一种,常见形状和梯形一样。根据具体形状细分为三角梯、日字梯(直梯)、梯方;行业内人士习惯统称为梯钻。作为首饰制作的用途主要是作为辅石和群镶组合材料。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