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HRD安特卫普NV尝试扩大在中国的服务
钻石资讯·宝玉石周刊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20:01  宝玉石周刊

  2007年6月19日,广州市番禺区代表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HRD Antwerp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就双方可行性合作签定谅解备忘录。番禺区党委书记谭应华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及钻汇珠宝采购中心等企业代表、以及比利时钻石珠宝团体协会的成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在番禺政府代表团访问比利时期间,钻汇珠宝采购中心陈元兴董事长和杨国强总裁作为番禺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在比利时举行的合作协商会议,幷且分别与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相应方面达成共识,这个共识将为在番禺设立世界级的专业钻石加工服务中心铺平道路。服务中心包括设立培训学校,为中国日益发展的钻石珠宝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教育培训计划将包括设立安特卫普钻石认证“快速通道”和为番禺钻石业提供专业设备服务。
  
    HRD Antwerp NV总经理Georges Brys说:“我们非常期待在番禺与这样一家具有领先地位的服务机构合作,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认证服务和专业培训服务在这个目前发展最快的市场得到更多的扩展机会。”
  
    钻汇珠宝采购中心董事长陈元兴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如此具有权威性的机构合作,相信在合作中,我们将受益菲浅,幷了解到业界先进服务机构如何做好培训及认证的服务。”
  
    HRD安特卫普 NV是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的商业附属机构,其前身是Hoge Raad voor Diamant (HRD)。HRD Antwerp NV为业界提供5大服务:HRD钻石实验室,为钻石业提供权威的检测及认证;HRD宝石实验室;HRD教学部;HRD仪器设备部及HRD研究部。HRD钻石实验室是第一个获得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实验室。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