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界三大钻石鉴定机构抢滩中国
钻石资讯·宝玉石周刊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14:12  宝玉石周刊
  “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太晚。在一定程度上,我们成了自己成功的受害者。IGI在中国要做大量的推广工作。”世界三大钻石鉴定机构之一IGI(国际珠宝学院)全球CEO马克·布洛纳对《第一财经日报》感慨。

  近年来,马克频繁造访中国。与他的竞争对手GIA(美国宝石学院)、HRD(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相比,IGI在中国抢滩动作确实有点慢。

  GIA目前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最大。GIA自2006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钻石鉴定证书网上查询系统。但是在亚洲及印度等地区,IGI取得的成绩也非常显著。

  马克显然希望后来居上。5月22日,他刚刚参加完21世纪珠宝网举办的大型异形钻石拍卖会预展。作为一家习惯隐在商家背后的中立鉴定机构,和商家联手搞展览的事情并不多见。不久前,马克还专程拜访了国内首家钻石B2C网站九钻网,商讨合作事宜。

  分析人士指出,过去国内销售钻石的零售商大多是有长久历史的知名商家。而九钻网、21世纪珠宝网等网络新型零售商杀入市场,必须以可靠的国际品牌作为后盾。推广消费者对国际知名钻石鉴定机构的认知有助于培养消费者对网上购物的信任感。而这些鉴定机构也借机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资料显示,在全球范围内,GIA与IGI的市场份额去年都是35%,旗鼓相当。目前中国是全球钻石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钻石需求量继美国、日本之后为第三大钻石消费国。 (来源:北青网)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