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冠玲珑大师级艺术品吉他问鼎吉尼斯世界纪录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5-4-28 11:51: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古珀行及其世界专利设计品牌冠玲珑于3月19日至26日期间,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一号主馆”,与顶级巨头品牌Graff、Dior、Hermes、Burberry、Swarovski等同场展出。展会上,古珀行镶钻吉他华美亮相,惊艳全场。这件大师级艺术品由400克拉的钻石镶嵌而成,并成功创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价值吉他”的殊荣,价值2百万美元。
      据悉,这件吉他是古珀行、周大福及全球首屈一指的音乐品牌Gibson Brands携手合作,并由雷颂德先生设计及工艺大师胡锦超先生监制,共同打造极致奢华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冠玲珑钻石吉他。


冠玲珑创吉尼斯纪录享誉全球


      冠玲珑钻石吉他盛大的揭幕仪式暨吉尼斯证书颁发典礼3月20日于冠玲珑展位举行,并得到瑞士巴塞尔展览会高度重视,派出其董事总经理Ms Sylvie Ritter 及执行委员会成员Mr Peter Holenstein 双双出席主礼揭幕仪式。同时,Gibson Brands 安排了美国吉他手Jensen Press 在现场即席演奏冠玲珑钻石吉他,气氛高涨。当然,最令人激动的一刻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亲临见证“最有价值吉他”世界纪录诞生,并亲自颁发证书,由冠玲珑品牌创造者及古珀行总裁沈运龙、周大福总经理王腾、Gibson Brands 娱乐业务专员Eleonora Dal Pozzo,项目荣誉统筹Angela Chow,及设计师雷颂德共同接过证书,留下历史性一刻。
庆祝酒会暨世界巡回展览盛大启动       为庆祝冠玲珑载誉回港,古珀行珠宝于4月8日在香港湾子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酒会,并特别邀请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香港中华厂商会联合会会长李秀恒、立法会议员林大辉、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黄家和参加酒会,庆祝酒会由邝美云小姐主持。
      这次活动也为冠玲珑钻石吉他的世界巡回展览揭开序幕,包括4月15日至18日的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展、美国举行的格林美奖、纽约时装周、亚洲消费电子展及其他世界知名的国际展览盛事等。而古珀行珠宝及冠玲珑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代理商兼这次作品的钻石伙伴周大福,也曾于中国大城市巡回展出此瑰宝。


亮相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展


      4月15-18日,冠玲珑吉他亮相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展,引起轰动。
      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展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音乐展会,共有全球来自157个国家和地区的2527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30名买家。
      Gibson Brands安排了严密的保安护送价值2百万美元的冠玲珑钻石吉他进入展览场地,包括一辆装甲押运车,还有一辆警车在场戒备。
      人气高企的德国电视明星及吉他手Daniel Wirtz 向现场观众呈现冠玲珑钻石吉他,掀起现场高潮。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