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1月分级成品钻石价格下跌1%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2-2-13 14:25: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全球钻石界核心企业雷朋博(Rapaport)集团在日前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2012年第一个月分级成品钻价格略微下跌。这是由于成品钻买家在进行大批量采购之前,正在等待更清晰、稳定的信号出现所致,预计人们将继续进行谨慎的贸易活动。 此外,大量津巴布韦毛坯钻涌入市场可能会破坏目前的市场平衡。
      报告显示,1月份RapNet钻石指数为1.00克拉的成品钻石(RAPITM)下跌1%,减为95.95。0.30克拉的钻石RAPI下降3.9%,减为15.48,而0.50克拉钻石的RAPI上涨0.3%,达到34.49。3.00克拉钻石的RAPI下跌0.3%,减为350.82点。
      报告指出,1月毛坯钻投标价格相对稳定。阿尔罗萨1月份削减了价格,而戴比尔斯钻石贸易公司(DTC)通过调整供应的花色品种,维持货盒的高价值。DTC货盒在二级市场以低溢价交易。
      报告中提到,来自津巴布韦的毛坯钻的过量供应将造成市场的失衡。津巴布韦加快了马兰吉矿区4个矿租地的生产,每月产量超过100万克拉。预计在短期内这些货品的泛滥将影响价格,尤其是低色级、低质量的毛坯钻。毛坯钻库存预计将增长,只要成品钻需求仍然受到抑制,制造商就将保持住毛坯钻,因而加工中心的流动性可能收紧。
      此外,雷朋博还在报告中强调,马兰吉商品在美国和欧洲联盟交易是非法的。雷朋博坚持在其自己的钻石交易网络禁售马兰吉商品。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