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新“永恒印记”将在中国内地及港澳首次上市
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称,全新“永恒印记”将成为世界钻石历史上崭新里程碑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6-2 10:00: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于近日宣布重大消息——欲将“Forevermark永恒印记”(以下称永恒印记)塑造成为全球顶级钻石品牌。全新的永恒印记将成为世界钻石历史上的崭新里程碑,这一全球市场计划的诞生更意味着钻石珠宝界将经历一番新的洗礼。
      纵观全球市场,国际品牌正被日益追捧和不断增值。而在钻石市场之中, 大部分售出的钻石并没有被赋予恰如其分的品牌概念与品牌价值。经历亚洲市场的短暂试水后,永恒印记已经凭借其为消费者带来的无尽渴望与非凡灵感成为钻石领域独特契机的杰出代表。基于此番市场前景,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意欲与经过严格筛选的珠宝商精诚合作共同发展这一市场计划:2008年的第四季度全新永恒印记将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首次上市,接下来,日本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中国台湾和印度、南非将在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内地全新上市。
      De Beers集团常务董事Gareth Penny谈及全新永恒印记上市前景时说:“永恒印记的团队有着异常明确的使命和期许,通过与世界顶级珠宝零售商的合作,永恒印记必将成为所有年龄阶层消费者心中一个卓越、安心而且令人振奋不已的世界级钻石品牌。”
      对此市场计划的公布,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CEO——Francois Delage先生表示:“永恒印记体现着珍贵钻石的艺术。每一颗带有永恒印记的美钻都被精心挑选,从地心至消费者手中De Beers集团全程呵护:首先,只有来源于获得认证的可靠渠道的钻石才能送由世界级的钻石商处进行切割、打磨从而绽放出其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然后这些钻石会被印记上永恒印记独特的标志 [  ]和认证编号并进行分级;最后,只有经过权威认证的珠宝零售商才能拥有资格销售永恒印记。”
      De Beers集团主席Nicky Oppenheimer先生同样对永恒印记表达了无限的期望和自信:“现今的消费者广闻博见,需求众多,而且开始着眼关注世界的和平与安定;而代表着信心和承诺的永恒印记恰能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
      全新上市的永恒印记也包括了一套为永恒印记钻石所独享的分级体系,而这在钻石领域尚属首次。采用专利技术和领先科技的全新设施已经在比利时和英国投入运营,2009年10月将会在一个新的地区应用此项技术。谈及这一发展Francois Delage表示,永恒印记钻石有着无可比拟的精确分级及诚信体系,从而保证每颗被分级的钻石都会经历至少五次审视核查;我们的专利技术、系统,甚至我们的人员都处于前沿领先地位,我们的分级体系将史无前例的融合消费者的需求与科技的进步,这将对永恒印记做出最完美的诠释:高品质、信心承诺以及诚实可信的职业操守。
      为加速拓展永恒印记品牌,源于DTC(Diamond Trading Company)之外的由可靠渠道供应的钻石如今亦有资格加入永恒印记钻石的行列,然而,所有永恒印记钻石都必须遵照最高的钻石行业准则。Francois Delage也提到,“从钻石矿一直到零售商的每一步,永恒印记都代表着极致的选择和最严格的标准。”
      永恒印记是将肉眼不可见的独特的标志[  ]和一组独一无二的认证编号采用尖端科技印记于经过精心选择的钻石台面之上(所选钻石必需符合永恒印记的严格标准)。永恒印记加强了钻石作为大自然的珍宝和它的所有者之间的紧密联系。尽管肉眼无法看到,但这一印记将是对永恒印记美钻拥有者的郑重承诺,承诺其拥有的美钻珍贵、独特,是真正的大自然的珍宝,而这一承诺只有他们和他们愿意分享的人们才能知道。仅有1/20微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500厚度) 的永恒印记唯有在专用鉴赏仪下方能欣赏其美态,而且只有经过精心甄选出的0.18克拉及以上、净度为SI2及以上、颜色为J色及以上,并具有优良切工等级的美钻才有资格被印记上永恒印记。

      关于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
      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作为De Beers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部门成立于2007年。这一部门的主要使命是建立和发展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同时,De Beers集团市场推广机构在De Beers集团内部也担负着在主要钻石市场拉动钻石需求和保证消费者对于钻石的信心等方面的重要职责。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