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戴比尔斯中国首家钻石典藏馆落户菜百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7-9-26 9:03:5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书兰 国涛) 继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推出带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美钻之后,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于9月4日在北京菜市口百货正式揭幕其在中国的第一家钻石典藏馆,再次诠释了钻石永恒之美的强大魅力。戴比尔斯集团市场推广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夏思婷表示,戴比尔斯集团希望与菜百双方的强强联手,再掀国内钻石消费的新风潮。
  以独特风格和魅力长红影坛11年的著名女星赵薇亲临揭幕仪式现场,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所彰显的“独特与卓越”内涵作了完美的注解,而现场获赠以其研究生入学日期20060911为编号带有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美钻,为赵薇在人生道路上不断攀登,挑战自我的突破精神注入精彩的解读。
  记者在钻石典藏馆看到,典藏馆以FOREVERMARK永恒印记作为主线贯穿其中,包括“钻石之旅”、“结婚钻戒”、“FOREVERMARK永恒印记鉴赏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的设计均演绎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所饱含的独特与尊贵,诉说着钻石的神秘与永恒。全馆的创意设计概念来自神秘而诱人的珠宝盒,走进典藏馆,里面各种传奇故事、珍贵照片和典藏品令人深深吸引,留连忘返。整个典藏馆充分彰显了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 跨越115年钻石专家的风范。典藏馆最引人注目的是“FOREVERMARK永恒印记鉴赏区”。
  夏思婷表示:“在中国市场推出带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美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今天戴比尔斯集团中国第一家钻石典藏馆的开幕,是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尊贵和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借此让更多地消费者体验到带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极致珍贵和独特。”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中国区钻石市场发展中心总监张思婷也出席了典藏馆揭幕仪式。
  戴比尔斯集团上海钻石典藏馆将于9月24日在上海东华美钻隆重揭幕。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