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DTC钻石影展爱意弥漫成都
钻石专栏·宝玉石周刊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7-7-20 11:39: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国涛) 4月25日,由著名钻石品牌DTC举办的“LOVE FOR LIFE超越半世纪的爱”大型影展在成都西武百货揭幕,展览以极具震撼力的影像清晰记述如钻石般超越时空不曾黯淡的璀璨真爱。DTC同时以此影展启动2007“真爱无极限”创意大赛,并开通www.dtclove.com网络平台面向全国征集最富创造力和浪漫气质的展示真爱的创意。

    刚于东京花样滑冰世锦赛中在全世界观众面前上演感人求婚的申雪、赵宏博也莅临此次影展揭幕现场。影展现场DTC钻石推广中心的负责人向这对体坛明星当场赠送了1克拉的结婚钻戒。这对明星伉俪也回赠DTC一双曾经多次征战世界比赛的冰鞋,赵宏博同时表示:“钻石代表了我们之间极致而美好的爱情,而这双冰鞋不仅让我们在冰上刻下爱的痕迹,更曾在我们的心中记录下一段爱的深情,我们希望这些记忆能如钻石般永恒璀璨。”
 
  此次主题影展所展出的10多幅照片均为台湾著名摄影师林添福作品。他历时15年游历中国56个民族聚居区,以镜头见证了80多对夫妇跨越了半个多世纪的历久弥真的爱情。镜头中的主角,都是寻常百姓,却能如此的引人注目,只是因为他们所坚持的炽热爱情,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动荡艰辛,历久弥新。影展中的每对夫妻有过欣喜、有过争执,但更多的是相濡以沫共历半个世纪的震撼爱恋;这种深厚的爱情故事,平凡亦浪漫,寻常却伟大。

  值得一提的是,DTC创意性地将摄影展与美钻产品代表恒久爱情的性质完美统一,既提升了品牌内涵,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情感观的坚贞,因此引得商场无数顾客驻足停留,仔细品评这些古老而传奇的爱情。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