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高纯黄金首饰“九五至尊金”品鉴会深圳举办
 金含量999.99‰满足黄金首饰消费升级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0 11:16:10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3月13日,代表中国黄金首饰行业最高金含量的黄金首饰产品“九五至尊金”在深圳市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B座15楼举行了隆重的产品品鉴会。据本次主办方深圳市高纯亮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介绍,九五至尊金自去年推出至今,产品专柜已经覆盖了全国12个省市,近千家珠宝门店,以高达999.99‰的金含量及“有身份证的黄金首饰”为卖点深受国内消费者的推崇,也一度成为珠宝店热销、引流的爆款型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黄金首饰的喜爱与生俱来,除了因黄金的保值性外,更追求黄金首饰的更纯、更亮,是富贵、喜庆的象征。据中国黄金协会2016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黄金消费量975.38吨,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黄金消费国。在中国,黄金消费占据整个黄金珠宝首饰消费份额的70%以上,自9999“万足金”以后,消费者追求更高纯度的黄金首饰一直热度不减。“九五至尊金”金含量为999.99‰以上(行业俗称99999黄金),让黄金首饰的金含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

 


      为了凸显“九五至尊金”产品款式的时尚与现代感,主办方特邀众多乌克兰国际名模佩戴“九五至尊金”走秀展示,并安排了独具城市风味调酒体验区。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商领略了“九五至尊金”的高贵定位,以及为满足黄金首饰消费升级的大胆尝试。
      本次品鉴会还吸引了深圳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新华网、爱奇艺、网易、搜狐及珠宝行业专业媒体的关注和现场采访。深圳市高纯亮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才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黄金首饰市场将迎来大的变革,传统工艺的黄金首饰已经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黄金行业重回“工匠精神”的本质,高工艺、精致、高附加值成为未来黄金首饰行业的发展方向,精品黄金的时代已经来临。“九五至尊金“不仅是在金含量上达到极致,更是强调高工艺及注入丰富的文化与情感,让消费者真正获得“有故事、有情感、可以传承的”的黄金产品。


      据“九五至尊金”项目负责人深圳市高纯亮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晨辉介绍,经过去年大半年全国试点销售,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也为各地经销商、珠宝门店带来了可观的业绩与利润。
      当天召开的省代工作会议上,来自北京、湖南、四川、山东、云南、福建、贵州等省合作代表,就“九五至尊金”99999高纯黄金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探讨。与会代表围绕“金匠精神”、“系统化生产”、“大数据管理营销”等话题各抒己见,并分享了各省市场分销经营经验。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代表们一致达成共识,非常看好“九五至尊金”的市场前景,并纷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见证了黄金产品品牌九五至尊金“至高至纯”的新标准。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