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Sarine推出革命性的3D珠宝成像解决方案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8-20 17:50:05  byszk
Sarine Technologies Ltd.已开始为珠宝供应商和零售商提供“全新,简单,自动化且极具成本效益的成像和可视化服务,并具有交互式个性化功能。”

以色列初创公司Verto开发了一种创新的成像解决方案,可以生成高质量的交互式视频显示器,这些显示器可以自动从任何常见智能手机拍摄的少量图像中获取。Verto的解决方案使珠宝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极其高质量的珠宝首饰视频可视化,以及从多个角度查看该作品的个性化设置以及个性化设置以及类型,尺寸和颜色石头等,无需任何资金投入高端设备,昂贵的专业摄影师或详尽的手工整理。

图像的高品质,系统的易用性,有吸引力的成本和快速交付的结合创造了远远优于任何现有市场替代品的产品。Sarine利用其全球营销和销售基础设施以及钻石行业的认可,在互惠互利的销售协议下推出Verto的尖端产品。

“我们相信Verto的创新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可以增强我们零售商的店内和在线客户体验。我们相信它可以为零售市场创造新的可能性,基于非常吸引人的商业模式,无需资金投入,人员的复杂培训等,“Sarin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David Block先生说。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