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乡情为纽带,共谋发展——深圳湖南珠宝商会与宁乡珠宝商会联合举行座谈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7-30 11:11:00  byszk

“商会”是商品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我国自晚清时期就已出现了商会组织。“商会”成就商人,它不仅凝聚乡情、拓展人脉与渠道,更是通过资源对接与抱团合作,成就了一批批优秀的企业与人才。为行业及社会发展奠定了稳定的经济基础与生态关系。


DSC01410.jpg


本次活动分三阶段进行,首先是两会会长会晤,谭敬华会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对宁乡黄金珠宝商会张文革会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谭会长表示:一笔难写一个湘字,深圳湖南珠宝商会与宁乡黄金珠宝商会,同为湖南人,宁乡珠宝商会成立于2011年,在社会组织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特别是团结带领宁乡珠宝人,在终端零售店铺建设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都值得湖南珠宝商会学习、借鉴,希望两会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以乡情为纽带,以团结为主线,树立大湖南观念,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DSC01413.jpg


张文革会长在会晤中表示,非常感谢深圳湖南珠宝商会的热情邀请,深圳湖南珠宝商会成立于2018年,虽然建会时间不长,但商会工作有声有色,在业界知名度逐步提升,可喜可贺,宁乡黄金珠宝商会建会以来首次大规模出访,选择访问在深圳的湖南珠宝商会,就得到湖南珠宝商会高规格接待,感受到乡情的可贵,愿与深圳湖南珠宝商会,发挥各自优势,找到合作契机,共同为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及深湘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会长会晤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达成诸多重要共识,取得可喜成果。


DSC01445.jpg


随后开展了两会代表团的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秘书长尹修华主持。谭敬华会长、张文革会长、黄贵华书记、谢建新执行会长分别发表了讲话。谭会长就当前深圳水贝珠宝各产业链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并重点强调珠宝行业未来一定是“渠道为王”,谁占领了终端、谁就有渠道优势,而宁乡珠宝商人独有的开拓精神与发展眼光,早已抢占了市场,终端才是市场的前沿,是品牌与产品传播的窗口,通过多年的打拼,宁乡人在全国开设了近万家珠宝零售店,年销售额数百亿,发展势头锐不可挡,充分体现宁乡珠宝人抱团发展、敢闯敢拼的精神。


DSC01458.jpg


张文革会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回顾35年的创业历程,有成功也有失败,商场如战场,风云变幻,起起落落,但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的体验,每一次总结都会有收获,创业艰难,守业更难,越是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越要齐心协力,抱团取暖。商会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我们需要善用商会资源,每位会员都应具有核心竞争力,加强资源整合,团结互助,合作共赢,宁乡黄金珠宝商会热情邀请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在谭会长带领下,前往湖南宁乡黄金珠宝商会,增进双方友谊,拓宽合作领域。


DSC01358.jpg


最后,谭敬华会长设宴招待宁乡珠宝访问团全体成员。大家相聚芙蓉楼,共诉家乡情。

 

本次座谈会是两会建立以来首次大规模正式交流,在湖南珠宝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不论是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还是宁乡黄金珠宝商会,都是为湘籍珠宝商人提供了交融的空间与精神的家园,我们每一位湘籍珠宝人都应用心守护与热心参与。相信通过本次商会友好合作交流,彼此加深了解,建立信任,两家商会一定会常来常往,携手并肩,建设湖南珠宝新格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