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珠宝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湘商珠宝巾英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9 16:51:30  bys
历史上的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公元618618日,李渊即位,建立唐朝,开启大唐盛世元年。今天2019618日,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在商会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商会女会员代表座谈会,商会部分女企业家、公司高管、个体经营者等近3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副会长张爱华女士主持,商会党支部书记黄贵华、商会秘书长尹修华出席本次会议并分别讲话。商会执行会长张显成、徐则衡、欧阳学锋会后看望了会议代表。
 
 
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自去年8月成立,今年3月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以谭敬华为首的商会理事会带领下,以乡情为纽带,以团结为主线,共商、共建、共享,质量办会,稳健发展,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逐步被湘籍珠宝企业肯定和信任。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是最具活力的创业之都。而罗湖水贝是中国黄金珠宝产业基地,每年都吸引了数以万计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聚集在此,追逐梦想!其中来自湖南籍的珠宝从业者就有数万人,他们传承“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兼容并蓄、实事求是”湖湘文化,已经形成黄金珠宝首饰从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完整的产业链,在深圳水贝这片群英荟萃的热土上,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深圳的湘籍珠宝企业中,有这样一批人,她们活跃在珠宝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有热心事业的女企业家、有精明能干的女高管、还有自主创业的珠宝从业者,她们上善若水,她们善行天下,她们坚强不屈,她们百折不挠。她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女性天生的优势,她们有着许多共同点:都来自湖南、都热爱珠宝、都积极奉献、都希望在珠宝的世界里成就自己的梦想。
 
 
在座谈会上,巾帼英雄们畅谈人生,畅谈理想,无论是从事业、还是家庭、人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认真讨论,达成共识,决定发起成立自己的组织“湘商珠宝巾英会”,巾帼不让须眉,女子担起责任,组织和带领湘女群体,自尊、自立、自强。全体与会人员在“湘商珠宝巾英会”发起倡议书上集体签名,作出庄严承诺。
  
 
在座谈会上,尹修华秘书长就商会工作向大家通报了相关情况,黄贵华书记在讲话中,对“巾英会”提出更高的期望与要求,期望全体女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互助,紧密合作,不仅在工作上要互相支持,在生活和家庭上也要加强沟通,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会议中现场的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各位女会员代表们为了“巾英会”未来的发展,敞开心扉,积极发言,群策群力。从女性的角度思考问题,代表了不同年龄段女性的观点,每个人都发出了自己的心声,向“巾英会”提出具有创造性及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湘商珠宝巾英会”的成立,必将成为深圳湘籍珠宝女同胞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成为“巾英会”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是一个具有独特湖湘文化、充满人文关怀的精神家园。
 
祝福湘商珠宝巾英会!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