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 “一元换款周”即将火热登陆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9 11:24:15  bys
本网讯 每年7月7日——7月13日,赛菲尔珠宝“一元换款周”,在全国30余个省、市区,2000多家门店同步启动。
 
“一次购买,年年1元换新款”。为消费者所想,尽消费者所需。消费者可以用之前在赛菲尔珠宝店购买的各种款式的珠宝,可以用经典的珠宝首饰换成时尚款,也可以用复古款换潮流款式的首饰,戒指可以换项链,甚至可以一件换两件……海量新款可以让消费者随心换。消费者仅需支付1元/克工费,就可换取等同重量的无焊料黄金首饰。真正做到“一次购买,年年戴新款”。

赛菲尔珠宝“一元换款周”是什么?
 
赛菲尔珠宝自199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品质立天下”经营方针。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使黄金纯度达到史无前例的999.9‰以上,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推动了黄金行业标准的提升。
一年一度的换款周,是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为回馈新老顾客推出的重磅惠民政策,此举不仅展现了品牌自信与诚信,也是赛菲尔珠宝真情回馈消费者的重要体现。
 
 
“一元换款周”消费者的珠宝狂欢节
 
赛菲尔珠宝“一元换款周”自启动起,就得到了消费者及市场的热烈追捧。一年一度的换款周,俨然成为了消费者的狂欢节。每年的这个时候,赛菲尔各大品牌专卖店挤满了前来换购的消费者。

一元换款、以旧换新给了消费者新的选择。既满足了人们对新款产品的购买欲望,又能够将回收的黄金通过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出更多低碳环保,佩戴更健康的饰品,形成生产与消费的良性循环。
 
 
距离赛菲尔珠宝“一元换款周”仅有1月的时间,海量新款正在已经登陆赛菲尔珠宝2000多家门店;赛菲尔珠宝“一元换款周”,满足你的“喜新厌旧”与“挑剔”。
 
今年7月7日——7月13日
来赛菲尔珠宝门店,为你的首饰换个季!(龚藏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