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六福珠宝强势登陆CCTV,成珠宝界当红“流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5 22:24:57  bys
6月14日,鑫六福珠宝最新广告片强势亮相央视CCTV-8及CCTV-15多频道黄金时段,在一众广告中迅速脱颖而出。通过在国家级权威媒体投放平台上展播品牌和产品,向全国14亿观众以及海外观众,正式发出鑫六福珠宝品牌新强音。
 
 
强势发声——结婚买三金,就选鑫六福
鑫六福珠宝作为更多年轻人首选的珠宝品牌,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三金六福”婚爱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并融合中华婚爱文化的珠宝首饰创意与设计,以“传递爱与幸福”为品牌目标,让“结婚买三金,就选鑫六福”深入人心。此次鑫六福珠宝成功登顶CCTV并高调发声,不仅体现官方媒体对鑫六福珠宝的设计理念的肯定,更是对鑫六福珠宝品牌实力的权威肯定。
 
 
央视见证——鑫六福珠宝品牌影响力
众所周知,中国中央电视台代表的是国家的声音和国家的形象。央视作为国内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公信力最强的高端权威媒体,拥有最具主流价值和公信力的传播资源,并且具有超过14亿的忠实电视观众,不仅是中国重要的传播阵地,更是企业创造品牌价值的绝佳平台。
 
鑫六福珠宝此次凭借领先的经营模式、良好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市场营销运营团队以及完善的珠宝产业生态服务链体系等品牌综合优势顺利登陆央视,不仅体现出鑫六福珠宝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表示央视平台对鑫六福珠宝的高度认可。
 
 
实力品牌——蓄势爆发,未来可期
此次,鑫六福珠宝通过央视CCTV-8和CCTV-15等多频道广告的展播不仅仅体现了鑫六福珠宝品牌实力的增长,也大大提升了鑫六福珠宝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为全国消费者带去了全新的品牌认知,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CCTV,让中国品牌,为世界共享,品牌使中国更加强大!鑫六福珠宝将持续深耕于中国珠宝市场,始终秉承“精工·精品·精服务”的品牌经营理念,为亿万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