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梦金园25周年盛典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3 17:57:30  bys
本网讯 1994年,凝聚最初的梦想,梦金园于中国宝石之都——山东昌乐初创。25年砥砺前行,务实经营,造就了梦金园多品类产业并举发展的累累硕果。而今,以“筑梦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梦金园于珠宝鹏城的华丽蝶变,将为这个拥有25载丰厚渊源的知名珠宝品牌再启崭新篇章。
 
 
筑梦同行,全新展厅盛大启幕
 
6月12日,梦金园深圳全品类货品销售展厅在万众瞩目中荣耀启幕,落户深圳水贝银座大厦。启幕仪式现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副秘书长沙拿利,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孙凤民,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副秘书长刘艳红,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北京工美集团总经理助理段体玉,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陕西省黄金珠宝首饰协会秘书长窦非,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彭剑锋,昌乐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建伟,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王忠善、总经理张秀芹、董事长特别助理王国鑫、总经理特别助理王娜,梦金园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等及诸多企业相关负责人、加盟商代表、媒体代表拨冗到场共襄盛举,共贺梦金园展厅的荣耀启幕。
 
 
启幕仪式上,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表示,“筑梦同行 共创未来”的主题,既是对已知的总结,亦是对未知的展望。在过往辉煌的基础上,梦金园期待在鹏城深圳再展宏大的发展蓝图,与众多加盟商达成在品牌、市场、产品、营销等领域的全方位升级与发展,与同业者共同推动中国珠宝业的接续前行。
 
 
 
令人期待的是,在全新展厅内,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重达82.20公斤的万纯足金999.9戒指也首次亮相深圳水贝。据介绍,这款戒指糅合中国文化内涵与古典气质,戒指四面更是镶嵌76颗优质中国昌乐蓝宝石,美轮美奂之余,亦展现中国金匠高超工艺与独运匠心,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品牌概念,蝶变升级
当天下午,梦金园25周年盛典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
 
梦金园品牌发言人王国鑫先生进行了品牌宣讲以及战略发布,畅谈梦金园珠宝2019年在品牌、IP产品以及终端传播等方面持续创新的战略规划,并就品牌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与现场嘉宾做了分享。梦金园过往一直在为提升品牌价值努力探索,并逐步明确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核心力和品牌原动力。他谈到,未来五年,梦金园将从产品驱动的思考转向客户驱动的思考,从品牌拉动产品转向产品聚力品牌,从寻找外部拉动转向提升内部聚力,进一步提升“纯粹”产品和“真情”服务的价值,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梦金园品牌价值,让大家更爱梦金园。
 
 
 
同时,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梦金园全新品牌LOGO,由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王忠善、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彭剑锋、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总经理张秀芹、董事长特别助理王国鑫、总经理特别助理王娜、加盟事业部总经理王军、运营中心总监温书庆、优秀业务经理代表共同启动。全新的LOGO形象优雅、时尚,契合了梦金园“视人如宝”的创新性品牌定位。这一全新的情感表达方式,也引领着中国黄金珠宝情感化表达迈入全新时代。
 
 
 
海清助阵,荣耀时刻惊喜亮相
 
发布会上,梦金园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真情演绎的《视人如宝》全新广告片震撼亮相,海清在片中分别呈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篇章,诠释了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三种情感和梦金园视人如宝的品牌概念。海清在现场采访中表示,自合作以来她感受到了梦金园的传承和创新,也体会到了这个品牌的不俗魅力,近几年梦金园发展迅猛,成功挑战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品牌声誉远播。祝愿梦金园能够将可贵的工匠精神和技艺传递下去,继续蓬勃发展。随后,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王国鑫为海清颁发“梦金园首席珠宝推荐官”证书。
 
 
 
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多轮互动抽奖环节也将盛典推向高潮。黄金、钻石新品T台秀则充分融汇珠宝与时尚之美,款款设计臻品在靓丽模特们的动情演绎下,绽放出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完美展现出梦金园产品的精湛与时尚。
 
 
 
梦金园在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通过加强品牌核心内核传达,丰富品牌表现形式,以真纯的品质、真情的设计、真值的服务打动消费者,建立消费者品牌偏好和良好口碑。
 
盛典尾声,带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的期许,梦金园珠宝将开启更加耀眼的未来,以“专注于黄金珠宝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奉献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为使命,不断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黄金珠宝品牌,书写属于中国民族珠宝品牌的辉煌传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