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佛山百人考察团聚焦珠宝产业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26 10:12:27  bys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和风习习,深圳水贝迎来了佛山市100多人考察团,旨在考察了解水贝产业聚集地的历史、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珠宝产业发展前景。深圳前海禾润众拓控股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佛山考察团一行,《宝玉石周刊》随行陪同,独家报道。
 
 
禾润众拓总经理金晓谊、副总经理林赞茂等分队带领佛山考察团参观了水贝工业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展珠宝广场、深圳珠宝博物馆、水贝金座、水贝万山等不同形态的珠宝专业市场和珠宝工业区,向佛山考察团介绍了水贝产业聚集地十几年的发展历程。
 
 
经过实地考察和介绍,佛山考察团了解到深圳水贝产业聚集地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包括万山、水贝、化工、特力工业区和水贝村,集聚了9栋新的在建和完建的珠宝大楼,有金展珠宝广场、水贝总部大厦及由水贝金座、水贝银座、水贝壹号、兴龙黄金珠宝大厦、吉盟国际大厦、特力珠宝大厦、特力珠宝大厦二期组成的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
 
 
 
这里珠宝品牌超过2400个,注册的珠宝企业超过5000家,个体工商经营户超过15000家,产业队伍超过25万人,行业制造加工总值约1500亿元,批发零售贸易额约450亿元。截至2018年底,水贝全年黄金、铂金实物提货量,占上海黄金交易所实物销售量的70%;制造珠宝首饰成品钻的用量,占上海钻石交易所一般贸易进口量约90%;全国70%-80%的黄金饰品及镶嵌珠宝饰品,都来自水贝。
 
 
 
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的发展史,使佛山考察团感到震撼。当看到金展珠宝广场等珠宝大厦琳琅满目、款式各异的不同品类的珠宝首饰时,感到新奇与强烈的购买欲望;当参观深圳珠宝博物馆吴卿大师的金雕木雕精品展,又感到艺术的魅力与不可思议。
 
一上午的考察很快地结束了,佛山考察团领导表示:水贝珠宝产业聚集地的迅猛发展,让我们钦佩,也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深圳水贝产业聚集地为样板,来规划我们的发展蓝图。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