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热烈祝贺水贝万山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8 16:20:18  bys
大道合行赢未来!
2019年5月16日下午,第十五届文博会水贝万山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 ——水贝万山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设计师论坛在水贝万山商业中心A座10楼举行,深圳市国检珠宝检测检验中心何宇东先生及设计师与商户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水贝万山与深圳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正式揭开了凝共识、重版权、聚合力的发展新思路,引领并促使更多的优秀设计作品通过水贝万山平台整合的力量让设计价值得到最大化显现。
 
 
战略合作仪式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水贝万山总经理陈晔平女士温情的讲到:“珠宝行业风风雨雨二十多年来,对水贝、对珠宝行业怀有很深的感情,真心希望入驻企业能顺风顺水。互联网、数字化、自媒体对原有传播方式的改变,当下珠宝环境已然发生深刻变化,这就需要用切合大势的思想,在创新的路上多维度、多渠道挖掘文化元素植入珠宝的价值所在,要根据市场的需求设计需要的产品,让水贝走出去的珠宝产品是鲜活和有生命力的,众人拾柴火焰高,动员所有力量助推设计价值的转换是发展大势赋予水贝万山应尽的责任”。
 
 
水贝万山总经理陈晔平女士发言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的发言声声入耳,杜会长说:“珠宝行业的文化创新是流行元素的细节提取,作为珠宝设计师协会非常荣幸与水贝万山这个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这是一个有意义、战略性的举措,水贝万山拥有非常广阔的资源土壤,它会让更多的优秀设计作品通过资源合力开花结果”。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

 
设计师协会杜半先生接着说:“企业自主研发、自主推广、费用高且成功率低。未来在IP合力方式上,应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发声、共同维权、共同推广,使得在降低推广成本的同时最大化地提高成功概率,通过集约化发展形式,不仅仅能全面激发设计师潜能,更多的是这种务实举措会促使工作推进更加高效,希望未来在文化创新方面持续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发展之路”。
 
 
嘉宾合影

 
水贝万山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深圳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的强强联合,将为园区700余家珠宝品牌在版权保护、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等方面注入强劲动力。水贝万山积极关注并持续助力深圳原创设计和珠宝产业的发展,让优秀设计师群体发挥原创力量,从而迈向“规范化、商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进一步促进珠宝行业通过文化创意实现转型升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