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欧饰集团:专业珠宝设备制造商 创新是引领行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7 14:39:17  bys
 
 
2019年5月16日,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邀请深圳珠宝网、国际珠宝网、宝玉石周刊、寰球珠宝网四家媒体,前往欧饰集团(深圳)公司,商会秘书长尹修华带领走访。欧饰集团(深圳)董事长曾彬委托公司业务负责人李莉、李丹热情接待了商会及媒体一行。
 
 
欧饰李丹小姐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欧饰集团作为珠宝首饰专业生产设备制造商,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公司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建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关键设备之路,先后从德国、美国、意大利引进首饰设备生产技术设备,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研制出一批适合中国国情的首饰生产加工设备。在首饰设备国产化探索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公司自主生产的全自动注塑机、3D打印机,因其具有核心技术而在珠宝首饰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通过对欧饰现场参观,组织座谈,探寻欧饰二十多年的成长轨迹,他们的企业文化打造,产品技术革新、市场营销策略、服务体系建设、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确有其过人之处。
 
探寻一:企业文化以红色基因为主,正面、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企业上墙的奖励文字非常醒目,让每一位员工置身于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一种文化氛围之中,收入视野,潜移默化,同时公司董事长曾彬经常在员工会议、个别沟通交流过程中,分享党和国家历史、企业发展进程、个人成长经历,在欧饰团队建设、员工激励、欧饰文化等方面自有独特之处。
 
 
探寻二:自主核心技术的把握。历经二十多年,欧饰网络国内外首饰设备专家精英,组建起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研发设计团队,依托国内外首饰设备研发、设计学校、院所,获得第一手前沿技术信息,通过对国内珠宝首饰市场的充分调查研究,形成自主开发,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能力,既有领先技术,又符合中国国情。
 
 
探寻三:打造过硬的欧饰销售铁军。倡导欧饰每一位员工,和自己的产品谈恋爱,以欧饰公司为荣,以欧饰为傲。做喜欢做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欧饰的产品我做主,我为欧饰代言。弯道超车,勇往直前。
 
 
 
探寻四:服务体系人性化。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用户永远是对的,用心用情善待每一位关注欧饰的人,把为他人创造价值为欧饰最高行为准则。无论是流程设计、服务规范,欧饰都遵循人性化原则。
 
 
探寻五:服务社会,担当责任。欧饰对社会组织建设支持从不含糊,出钱、出力、出心出席,一直冲在前面,从不落后。广交朋友,广结善缘。
 
欧饰集团(深圳)公司,作为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正在为珠宝首饰行业配套产业发展尽心尽力,必将在不久的将来为行业所熟知并喜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