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东方文化的传承者“壹仟俩”亮相水贝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30 13:27:35  bys
“壹仟俩”从古至今一直以来都是黄金、白银的计量单位,它象征了东方文化的传承,保留了纯粹的传统珠宝“中国味道”,更加演绎了现代低调奢华的气韵,它所蕴藏的是跨越时空的历史与文化的探索欲。
 
 
近日,传承东方文化的珠宝品牌“壹仟俩“亮相中国中国珠宝集散地-深圳水贝,是一家集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代加工及渠道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为国内外众多知名珠宝零售品牌生产代加工产品,在品质及高性价比方面都有较强的优势和实力。
 
据了解,壹仟俩最大的特色和核心点就在于,每一件产品既具有东方文化的深厚底蕴,又有流行的时尚元素。它是以现代的眼光去再造和发扬传统,形成风格鲜明的东方珠宝美学。
 
 
壹仟俩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聘请资深珠宝设计师,设立大型研发中心,致力于将国际珠宝流行趋势,与中国文化元素融会贯通,设计制造出独特风格的珠宝首饰。每一件珠宝都富有独一无二的艺术底蕴,每一件首饰都满足美丽与收藏的双重价值,让人们尊贵、富足的生活理想得以实现。
 
 
壹仟俩拥有自主工厂,能够提供一手货源,从原材料的采购、设计、生产、销售等,具有完善的体系,可以最大程度去掉中间环节,保证客户买到最具性价比的珠宝首饰。作为卓有远见的珠宝制造供应商,壹仟俩秉承专业化的管理,追求精致工艺,不断引入先进技术,坚持走精品化、专业化的道路,并根植于数千年优秀中华文化,挖掘出富有民族灵魂的特色艺术品。可以说,壹仟俩,用饱含东方特色的艺术之美,赋予珠宝首饰美丽的生命,致力成为东方文化的传承者!
 
在推动中国黄金艺术走进国际时尚视野的同时,壹仟俩也在积极探索电商业务。通过与京东、天猫、唯品会、拼多多等电商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通线上销售渠道,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珠宝选购体验,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营销体验。(水墨)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