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走进入宝亨达30周年光影之旅,PERFECT MATCH派蜜百年结婚纪念新品发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1 15:11:32  bys

走进宝亨达光影之旅,
开启一段风华故事,
倾听珠宝与婚姻的牵绊,
一段百年结婚纪念序曲拉开帷幕。

春日和煦,万象更新。3月30日宝亨达集团30周年庆典,宝福珠宝、派蜜珠宝乔迁水贝•银座暨全球铂金时尚联盟春夏新品发布会、PERFECT MATCH 派蜜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品牌发布会在水贝•银座举行。

自1989创立宝亨达至今30周年,宝亨达集团从国内最早从事珠宝零售的企业,经过初创发展、求新成长、蓄力壮大、多元整合到现在的深化突破都牢牢把握住市场增长赋予的无限机会。

大咖齐聚,贺宝亨达30周年
举杯同庆,赏PERFECT MATCH派蜜品牌发布

2019年是宝亨达发展的第30个年头,值此3月30日宝亨达30周年庆典之际,宝福珠宝,派蜜珠宝,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分享喜庆。
此次出席参与庆典的嘉宾有来自影视界明星,国际铂金协会、行业大咖和众多合作客户。

闪亮·聚光
新一代掌门人薛焜总裁致辞集团30周年

宝亨达集团新一代掌门人薛焜总裁,自2009年留美归国接班以来,以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国际化思维、创新精神为宝亨达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功构建了集团管控模式,旗下多元产业齐头并进,实现了产业升级。

新一代掌门人薛焜表示,2019年是宝亨达30周年成立的第三十个年头,随着95后、00后步入社会工作,年轻一代的珠宝消费群体正在崛起,消费进一步升级蜕变,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结构也发生改变,同样的宝亨达也积极调整步伐迎接市场带来的机遇,所以,2019年我们将进入到“深化变革期” 我们将从多个方面多元化去调整步伐迎接机遇,同时也相信宝亨达必将在这个时代写下新篇章。

PERFECT MATCH 派蜜花样献礼
暨“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新品发布

PERFECT MATCH派蜜是宝亨达集团旗下时尚珠宝品牌,依托宝亨达集团三十年来在珠宝行业的稳步发展和雄厚实力,结合集团领先的珠宝首饰研发生产实力是定位结婚纪念市场、为结婚纪念而生,打造百年结婚纪念珠宝为品牌定向。
在宝亨达宝集团过30岁生日之际花样献礼—“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新品发布。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新品
全新概念阐述完美婚姻的仪式感

为什么要打造百年结婚纪念?爱情经过了岁月的痕迹和生活的沉淀,是值得纪念与传承的!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系列为铂金、K金镶嵌,将爱情、生活、回忆融入结婚纪念戒成为永恒的镌刻 ,继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之后的最美好祝福,贴近生活、贴合情感、满足消费仪式感需求,是浓烈的情感寄托与婚姻生活展现!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系列每个结婚周年都有代表周年纪念概念的花,每一种花都有不同的花语和语言去表现,是继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之后的最美好祝福。

 

 

“纪念·爱”黄铂金完美融合系列
新品套系邀你品鉴

“纪念·爱”系列产品采用纯净稀有的铂金、温暖尊贵的黄金、永恒闪耀的钻石来打造产品。
纯净稀有铂金打造的Pt950戒圈---纯净、稳定,象征了坚固、温暖有力的臂膀,给人安定与安全感。
温暖尊贵的黄金镶嵌Au999甜蜜印记---包容、稳定、纯真,就如同女性身上具备的特质,给人等候的慰藉和包容的情怀。
永恒闪耀的钻石点缀---珍贵、稀有,象征恋人间纯洁、永恒、忠贞、没有杂质的纯爱。
用最纯真的材质象征婚姻与生活的结合,赋予爱情、婚姻传承意义和纪念意义。

You&Me黄铂金完美融合工艺对戒
诉说戒指与男女情感牵绊

You&Me黄铂金完美融合工艺对戒,采用温暖尊贵的黄金和纯净稀有的铂金,内嵌永恒闪耀的钻石来打造。铂金的纯净稀有与坚硬象征男人坚实的臂膀,黄金的温暖尊贵象征女性的柔美与包容,内嵌永恒闪耀的钻石象征完美纯净的爱恋,三种材质合并在一件戒指上,将男女之间的守护与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
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消费者的青睐,成PERFECT MATCH 派蜜目前热销新品。

PERFECT MATCM派蜜花漾绽放
贺宝亨达30周年

珠宝的光辉与风华,因婚姻的璀璨光芒而熠熠生辉,宝亨达用30年的光与影诉说这珠宝与情感的羁绊。
Perfect Match派蜜为结婚纪念而生,将爱情、生活、回忆融入进结婚纪念戒成为永恒的镌刻,让时间封存,后世传承。每一款Perfect Match派蜜结婚纪念戒,都隐含对婚姻的美好寓意与往后生活的美好憧憬。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新品值此宝亨达30周年盛典发布,以花漾绽放贺30周年生日快乐。

结婚纪念戒市场已开启
现场引火爆加盟

随着90、95后步入适婚阶段,新的婚恋珠宝消费格局在重新建立,结婚除了刚需的购买需求,对于仪式感的营造和纪念品的购买需求也变大,PERFECT MATCM派蜜瞄准结婚纪念市场进行“品牌运营”和“商业运作”,填补结婚纪念市场的空白,并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独角兽。
 “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系列产品,为百年结婚纪念而生,用国际惯用的结婚纪念花做为设计原型代表每个结婚纪念日直至百年的爱情延续,从而表现婚姻不变,爱情常新的情感诉求,产品一经发布引起众多加盟合作商的关注和青睐,纷纷签约合作加入结婚纪念市场这块大蛋糕。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