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珠宝展圆满落幕,金明丰引领黄金珠宝ODM!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8 9:05:56  byszk

  9月17日,为期5天的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这场顶级珠宝盛会吸引了海内外近2500家珠宝盛装参展,世界各地数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其中,金明丰以至臻完美的珠宝作品和独具魅力的“黄金特工”风范,全新定位黄金珠宝ODM服务提供商,在此次国际珠宝展中大放异彩。






  我国十九大报告曾指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意味着中国在经历全民消费升级的时代,新的时代背景下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金明丰秉承“打造业内ODM第一家”的企业使命,以与时俱进的前瞻性眼光探索珠宝行业未来的新红利。







  金明丰拥有顶级的黄金加工工艺,并以精湛制作工艺、紧抓潮流以及精准契合市场的款式设计,致力创新,不断深化升级产品线,以最新研发的《玩美色界》ID金《电眼小猪》大新品主题系列,吸引众多人员围观品鉴,闪耀本次盛会!

  《玩美色界》系列,打破传统设计,以可更换主石为主题,通过简练的线条勾勒戒面和戒托,创造出一组富有趣味性的珠宝饰品。一枚戒指可以佩戴七种宝石,致力于为新生代提供性价比高、设计有趣的高级珠宝。

  《ID金》专为品牌商独家定制的身份证(ID)金条。所有金条均有专属防伪二维码,所有的金条均由南京国检出具产品认证书,均可回购,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鲜体验。



  金明丰的九大原创新品在珠宝展深受观展者的青睐,既体现了金明丰对年轻消费市场的精准把握,也释放出了珠宝行业消费市场的新信号。

  当互联网思维在商业领域滋生,并向消费终端、产品供应链以及消费增值层面重度入侵,饰品年轻化、模式社交化、服务精细化成为珠宝品牌发展新途径。







  作为金明丰集团今年推出的品牌,“早尚”是行业首家社交商业模式的原创产品生态服务商。有别于过去的传统思维,“早尚”将通过社群化、场景化、内容化、互动化的服务模式,用社交推荐代替单纯购买,让产品销售更高(价格)、更快(时间)、更多(数量)!

  聚焦消费者的价值诉求与终端市场现状,金明丰为全国各地珠宝零售品牌商、省级代理和全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黄金特工”服务。产品特供:相同区域渠道,指定唯一授权;市场特攻:聚焦市场需求,打造市场爆款;服务特功:超强产品设计研发,专业营销策划服务;工艺特工:精工精制,专利加持。



  此次珠宝展,金明丰不仅打造了一场惊艳的珠宝盛宴,更显示了金明丰对未来中国黄金珠宝ODM清晰的洞察金明丰以“黄金特工”之姿,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致力打造中国黄金珠宝ODM第一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