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都市禅学”系列——“佛”而不“丧”,稳重成长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8-17 10:22:40  byszk
    “佛系”中传扬的是一切随缘,诠释着一种“无欲无求、随遇而安”的态度。当下新时代青年所谓的佛系人生观与其说是逃避肩上的重担,不如说是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找到了一条解压的平衡之道。云淡风轻不假,但也必须该走心时就走心。每一代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时代特征和属性,这也是时代进步的表现
 
 
    “禅”在印度梵文中喻平心静气,悠然自乐的心态。与当下佛系青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切随缘”的生活观念实则很相似。
翠绿制造“都市禅学”系列是以禅修为主题、以“’而不,稳重成长”为产品主张,围绕佛系人生观而设计的不分年龄层次及性别的吊坠产品。“都市禅学”系列主张从乐观的角度看待问题:过去的应该放下,未到的不用着急, 发生的冷静处理,以平静的心态接受顺境和逆境。  
 
 
    翠绿制造“都市禅学”系列产品采用油压制作工艺,搭配精美饰面工艺;更展示了翠绿首饰制造独有的錾刻技艺——冲凸和踏凹压平法,令产品表、里同时錾刻,使花纹凹凸呈浮雕状。整个系列以锁包、方牌、梅花等造型呈现简约古朴的风格,搭配莲花、祥云、龙凤、佛、鱼、狐狸等象征美好寓意的元素图案,赋予产品增运辟邪、逆风翻盘等美好寓意,巧妙地将当今时代热点与佛教文化相结合,相得益彰。翠绿制造“都市禅学”系列共有10件产品。其中“年年有余”吊坠寓意“连年有余”、“吉庆有余”,含义处处得利、生活幸福;“禅境”吊坠以腾飞的祥云、莲开自若的情境为设计,赋予产品以“静观禅修,清净悠然”的都市禅修境界,提倡“平心静气,悠然自乐的佛系心态”;而“禅艺”吊坠,则运用简洁的“禅”字与莲花元素进行设计,展示禅意人生随遇而安的境界,悠然自得的生活态度;就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佛系人生心态。
 
 
    当你被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不妨偶尔抽出一些时间,静下来放空自己,给自己营造出一段清净从容、悠然舒缓的时光,让自己有机会与心灵深处真实的自我进行对话,让疲惫的身心得到真正的释放和休息。要知道平静温和本身就是一种常态,是力量积蓄的过程。就如当年80后被误解为“垮掉的一代”,可如今已然是社会的中流砥柱。翠绿制造相信“佛系”90后,也将够成为取经路上的“斗战胜佛”!
 
(徐青青 何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