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2018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8-14 13:15:39  byszk
    本报讯 祥云和风,天赐吉祥。8月8日,“齐心聚力•全新启航”港福珠宝2018乔迁盛典在深圳求水山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杨绍武会长、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苗志国会长、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丁汀主任等以及港福珠宝上下游合作伙伴、全国超级店长等18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庆港福珠宝乔迁之喜,共同见证港福珠宝发展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盛典特别邀请著名主持人董超与聂倩主持。
 
 
 
黄总致辞
 
 
黄总作深度演讲
 
 
深圳宝协会长杨绍武致辞
 
 
 
 
 
    新基鼎立•共谱华章
    黄金远总经理首先发表了“供应链践行与思考”主题演讲,对“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面临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黄总从商业模式和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浪潮下冲击下,如何融合共生进行了深度解析;同时阐述了“珠宝+互联网”新模式下,借助工具提升服务能力与运用数据交互模式赋能珠宝行业的观点,以求在大服务、大联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顺势创新。黄总表示,港福珠宝将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努力构建珠宝供应链新生态。
    为了更好地为合作企业保驾护航,给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实现共赢,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丁汀主任与港福珠宝黄金远总经理举行“珠宝供应链指定合作企业”授牌仪式,丁汀主任表示,对港福珠宝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港福珠宝与更多企业伙伴合作,全力助推珠宝行业发展。
 
 
 
 
 
 
    战略签约•全新启航
    盛典活动还举行了一系列战略签约仪式,旨在为行业搭建更完善更强大的供应链平台。港福珠宝与曼卡龙珠宝、DBE珠宝和龙凤珠宝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纷纷表示,非常看好今后战略合作前景,希望大家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开启创新发展新篇章。
为了进一步助推时尚买手的成长,黄总与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苗志国会长为《2017-2018 年度全国十佳时尚珠宝买手》的获奖者颁奖,与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首批全国十佳时尚珠宝买手的诞生。
    在庆祝港福珠宝乔迁环节,深圳宝协杨绍武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会长恭祝港福珠宝乔迁之喜,并表示,企业必须要从单一的产品转变为对资源的整合、对产品的创新以及对服务的跟进。港福珠宝与时俱进,不仅为行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同时更是投身于公益,多次举办全国超级店长峰会等行业大型智慧分享活动,通过这样开放、顺势、共赢的公益联动,助推了行业的发展。
    港福珠宝黄总在致辞中,代表港福珠宝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长期支持和信赖港福珠宝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总动情地说,二十多年风雨兼程春华秋实,港福珠宝已从起初传统珠宝配货商升级为珠宝产业配套服务商,并茁壮成长为珠宝供应链服务商。我们要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心血的港福家人,还要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与信赖港福珠宝的合作伙伴,更要感谢这个时代。我们将继续秉承“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努力提供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将港福珠宝打造成为专业珠宝供应链服务商而不懈奋斗。
 
 
 
    企业之歌发布·齐心携手再聚力
     狂欢之夜,惊喜连连;港福珠宝企业之歌的重磅发布,瞬间引爆全场气氛。企业之歌是企业有声音的名片,由港福人作词、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诺作曲并携手杜文广、陈鹤及港福好声音代表献唱的企业之歌——《齐心•同行》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发布;这首凝聚着港福人汗水与梦想的歌曲,唱出了全体港福人的心声,更是时刻鞭笞着港福人保持“全力以赴”的决心。
    港福珠宝吉祥物“福宝”的惊喜亮相更是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吉祥物活泼、喜庆的形象象征着港福人的热情好客,而选择在8月8日这一良辰吉日发布吉祥物,也寄寓着港福珠宝“福禄双收、招财进宝”的美好祝愿。
    革故鼎新扬新帆,携手齐心再聚力。港福珠宝2018乔迁盛典在《花儿朵朵2012》总冠军王璐的精彩献唱与萨克斯的浪漫演奏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港福人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打通珠宝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通道,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共赢”的企业使命,以“客户第一、诚信正直、勇于承担、协同作战、激情创新”的价值观为宗旨,站在新的起点与各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并以此乔迁盛典为契机,充分发挥“任何时候•全力以赴”的精神,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合作伙伴。
 
(欧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