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神奇马戏团》上映 赛菲尔同名IP黄金萌宠全国开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30 10:32:01  byszk

       本报讯  7月21日,翘首以盼的暑期档全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全国正式上映。恰逢周末,影院座无虚席,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纷纷走进电影院,为这部拥有正确价值观、充满爱心、富有想象力的魔法动画点赞。与此同时,作为《神奇马戏团》国内珠宝唯一获得授权的品牌赛菲尔珠宝,精心设计的同名黄金动漫形象也在全国开售。

       情节富有想象力 动画制作精良
       《神奇马戏团》描述的是一个属于魔法的世界,一盒神奇的魔法动物饼干,只要吃掉一块就可以变成你想要成为的那一种动物,有趣的世界吸引着每一个人,他们热爱马戏团这个舞台,他们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欧文为了守护妻子、孩子以及叔叔的心血,扛起重任;乔伊则为了守护自己的家人挺身而出;马戏团的其他成员为了守护这个舞台,也从未放弃过努力……
       有魔法有爱有责任,《神奇马戏团》用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故事加上五彩斑斓的色彩,以及好莱坞一如既往的优质画面,收割了大批观众的正面口碑。“画面精致细腻,内容‘笑’果十足”、“萌宠形象可爱”、“内容温情,主题励志”、“看完以后很感动” ……上映之前,全国47座城市同步点映这部充满魔力的影片,上座率高达53.7%,场均超过53人次,就连影片制片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最初是被新颖的故事所打动,希望这部电影能献给全球观众,让他们感受到动画带来的快乐。”这个夏天,《神奇马戏团》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梦,即使是成年人也绝对会不虚此行。

       好莱坞匠心制作 巨星加盟献声
       能够在7-8月的暑期档脱颖而出,成为各大平台首推的合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背后的好莱坞精良制作绝对是制胜关键。耗时三年,每一个细节都呈现的非常到位,甚至精确到主人公的每一根毛发。电影中有一段小女孩躺在熊爸爸身上时留口水的情节,熊身上的毛发随着口水流下还发生了明显的色彩变化……诸多细节效果绝对会令观众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从主创到配音阵容,《神奇马戏团》也堪称顶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曾担任过奥斯卡获奖作品《狮子王》动漫总监并且凭借执导《花木兰》而荣获“安妮奖”,其形象设计卡特·古德里奇曾创造了“小黄人”以及《寻梦环游记》、《怪物史莱克》等大热影片的人物形象。幕后的配音班底更是集结了国际顶尖巨星,以“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为首,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好莱坞阵容强势加盟。

       深耕IP年轻至上 黄金萌宠全国开售
       大师级的动漫形象设计,不仅“萌”倒了观众还吸引了一直以来奉行设计“年轻至上”的赛菲尔珠宝,强强联手,赛菲尔珠宝同名IP黄金萌宠系列也在当日全国开售。
       蓝色的囧字眉,一脸无辜的呆呆表情,配上细小的四肢以及圆乎乎的脑袋和身体,一个辨识度超高的“萌仓鼠”形象就跃然屏幕之上,赛菲尔珠宝为了呈现这一灵动的萌鼠形象,在工艺上特采用3D硬金材质结合烤漆、珐琅、喷砂等多重工艺,更立体、更生动地还原了仓鼠的角色形象,让人过目难忘。
       “‘萌’一直是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气质’,赛菲尔珠宝近两年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员精力将‘萌’作为产品设计的一大方向,将更多的年轻化产品投入市场。包括我们此次携手《神奇马戏团》这一热门IP打造的珠宝萌宠系列,就是奉行‘年轻至上’的消费主张,锁定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介绍说,“《神奇马戏团》最吸引人的就是‘呆萌可爱的人物设计+精良的制作班底+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这些元素应该说是能够‘赋予品牌能量’的一种生命因子,让我看到了更多基于IP的产品增值价值。我们彼此的互相选择和携手从根本上讲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也是一个再创造的过程,我们做这件事不仅是要借助《神奇马戏团》热门IP的魅力,更是希望能够将这种魅力从大屏幕延续到每一位喜爱这部电影的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神奇马戏团》刚刚开映,热度还在上升,如果你喜欢电影中的各个萌宠形象,那么就到赛菲尔去选择你最爱的那一款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