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揭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27 11:29:5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7月21日上午,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揭牌。股份公司的成立是中金珠宝国企改革的关键一步,也预示着公司的治理和发展从此迈向更高阶段。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奇与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雄伟共同为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骨干员工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其作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第二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已经圆满完成其股份制改造工作。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中金珠宝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实力的彰显,为之后登陆资本市场、实现公司金融化、信息化、创新化做了良好的铺垫,吹响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珠宝”)是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发展,中金珠宝现已形成以中国黄金为母品牌、珍·如金和珍·尚银为子品牌的多品牌并举,集设计、加工、批发、零售、服务于一体,直营、加盟、银行、大客户和电商五大销售渠道并行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综合体;制定了“大品牌、大营销、大数据”的战略规划,确立了“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在全国建立了30家品牌服务中心,开设了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推出了贵金属投资和定制业务,倾力打造中国黄金B2C网上购物平台,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愉快、专业、快捷”的新型网络购物体验。
       2017年,中金珠宝通过增资扩股成功引进了中信证券、京东、兴业银行、中融信托、建信信托、越秀产投和浚源资本,涵盖了国内顶尖证券公司和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具有市场化基因的产业集团和综合实力雄厚的金融企业,为中金珠宝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雄伟表示,中金珠宝完成股份制改造以后,将继续以“提升中国黄金在投资者和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为使命,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精神,践行“黄金为民,送福万家”的央企社会责任,贯彻“冲市场、聚人气、树品牌、做规模、防风险、提质量、增效益”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黄金珠宝和钻石产品的销售等服务。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