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走进神户珠宝展洞察产业动态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14 16:03:18  byszk

       本报讯  近日,第22届日本神户国际珠宝展在神户国际展示场开幕。翠绿制造公司总经理宋阳受邀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考察团一行,共赴日本莅临展会现场。作为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宋阳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


       据悉,此届特色展区包括:钻石世界、珍珠展区、有色玉石展区、宝石区、银饰展区、品牌展区、设计师工艺家原创品展区、古董首饰展区、首饰包装和陈列用品展区、最新展区、IT解决方案展区、婚礼品牌首饰展区、时尚及人造首饰展区、ODM/OEM区、新设时尚饰品区等区域。
       纵观中国珠宝产业2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跳跃式的转变和消费方式的升级。中国目前不仅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基地,更是重要的消费国。翠绿公司作为国内众多优秀珠宝企业的代表,生产和销售的各种黄金、铂金、K金、钻石镶嵌等多品类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珠生产国和消费国。虽然规模和市场容量巨大,然而由于国内的珍珠市场起步较晚,其生产和消费水平还不高,和日本企业相比仍有巨大的差距,而珍珠市场的消费更是因为观念、文化和认知水平的局限,与国际市场存在着很大的不同。
       借本次展会的机会,宋阳随NGTC的相关领导、企业家同仁有幸拜会了大月珍珠社长大月京一先生,并与日本珍珠行业同仁交流学习,受益良多。作为翠绿公司代表,宋阳提到:“此次考察之旅使我感触良多,看到了我们国内珠宝企业在工艺、技术、管理、观念、对待匠人精神的深层次理解等多方面和日本同行的差距,也是我们国内企业需要抓住机会奋力前进的动力。我将把与国际友人交流,汲取到的精髓部分带回国内,感染我们的企业团队,让翠绿的发展更加快马加鞭。”
       翠绿制造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黄金、铂金、镶嵌珠宝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和自营进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珠宝首饰企业。“我们翠绿虽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受到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社会组织的认可与支持,但我们不能骄傲,时刻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的追求进步,以国际化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为推动中国黄金珠宝市场、协助黄金珠宝品牌的发展,贡献最好的自己。”宋阳说道。
       日本神户珠宝展是中国企业了解和走近国际珠宝行业市场的绝佳机会,更是国际珍珠市场最新动向与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展会由日本珠宝协会于1993年创办,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国珠宝市场的繁荣和发展使日本珠宝行业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宋洁)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