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和盛世杯”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杨帆
全国寻访金银“大师之路”同时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1 14:46:09  byszk

 

       本报讯 5月29日,“中和盛世杯”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中和盛世珠宝文化产业园举行。本届珠宝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幸福而创作”,围绕设计与工艺、艺术与商业、东西方文化融汇与珠宝设计大胆表达。

陈火龙董事长与多位工艺大师合影

       “中和盛世杯”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主办,深圳市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信德缘幸福文化研究院共同承办。 

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本次设计大赛

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本次设计大赛


       深圳市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火龙在发言中表示,大赛倡导并推动行业以原创精神为己任,营造良好的原创珠宝设计文化氛围。同时打造创意设计师品牌孵化创新前沿阵地平台,融通各方优质设计师资源,为奠定深圳在中国乃至世界珠宝创意设计制造中心的地位打下坚实基础,为行业发展寻找可持续方式,以公正、公开、尊他、利他、助他思想再出发,培育、发现、挖掘更多年轻设计师,为行业、企业、设计师融通与共同进步开创新大道。  

龙岗区横岗党工委书记、横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坚

        
       本届设计大赛将面向国内外专业珠宝设计师、珠宝院校、艺术院校的师生、跨界艺术家、相关专业机构及社会上所有热衷于珠宝设计的人士征稿,分别设置最具创意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具商业潜力奖及最佳工艺奖七大奖项。

深圳市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火龙先生发表致辞


       本次设计大赛的评选标准,提倡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与现代化,并具有创新性、实用性,要有可制作性和纪念价值,注重商业与艺术的结合。据悉,大赛组委会在发布会结束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在多家知名院校举行巡回宣讲活动;选手的入围作品,均交由大赛组委会指定的珠宝公司免费提供制作,帮助设计师解决制作难题。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发言


       随后,启动了中和盛世《艺宝乾坤—幸福世界》珠宝艺术大作的全国寻访金银“大师之路”。据介绍,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新时期“传统工艺振兴计划”,以寻访“大师之路”,弘扬尊师、重技、敬艺的理念并进行实施,旨在整合国内行业知名金银工艺大师共同协作,传承传统珠宝制作工艺及传播珠宝人文价值,体现当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次大赛承办方中和盛世珠宝文化产业园位于龙岗六约社区

       据了解,本次大赛承办方中和盛世珠宝文化产业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六约社区,产业园总体规划800亩,一期已完成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分别A、B、C、D、E五个区域,聚集数百家珠宝首饰加工企业,已经形成全新珠宝业态较为完善产业链集聚群,以大规模设计研发、制造工厂等为基础,对这次“为幸福而创作”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的入围作品后续制作提供全方位支持。
       目前,中和盛世珠宝产业园正重点打造珠宝设计师孵化中心和创客基地,积极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和打造展示交易平台,立足打造万国珠宝产业总部基地,最终形成珠宝文化硅谷和全球珠宝制造中心,成为龙岗区乃至深圳市的城市名片,引领世界珠宝产业格局。


(文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