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印度钻石周6月13日开幕
帮助国内钻石珠宝企业更多的参与国际性的钻石采购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1 13:18:58  byszk

       本报讯 6月13日,由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和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SRDE)联合主办的深圳-印度钻石周国际钻石资源交流会,将在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深圳罗湖莲塘港莲路4号)举办。活动为期三天。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主办方将邀请到20余家国际顶级供应商参加,供应商涵盖DimexonDiamondsLtd、ParishiDiamond、D.NAVINCHANDRAEXPORTSPVT.LTD、StarRays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国内钻石珠宝企业可在钻石周获得与需求高度匹配的供应商进行一对一面谈交流机会,并现场查看大批量钻石现货,有效地实现买卖双方的供需配对,会帮助国内钻石珠宝企业更多的参与进国际性的钻石采购,从而拥有更广阔的采购渠道和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深钻所”)是由深圳市政府于2014年8月批准授予的深圳六大要素交易平台之一,也是迄今深圳市政府批出的唯一的钻石、宝玉石要素交易平台。在近几年中,深钻所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依据深圳新型要素交易平台建设规划,充分利用了深圳钻石珠宝产业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打造了集钻石、宝玉石等珠宝原材料通关、检测鉴定、保税仓储、物流、创新服务等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深钻所以“持续创造钻石珠宝产业链的最大化价值”为平台使命,以打造“深圳-世界钻石新都”为愿景,充分发挥其职能优势,扩大钻石资源国际交流、促进产业集群、整合优化钻石资源配置、完善产业链信息,通过携手各方,引入交易资源,进行创新服务,推动珠宝产业升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年底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曾成功举办了“深圳钻石周”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同仁的关注与期待。此次国际钻石周活动将实行预约制,商务洽谈将根据买家需求货品来接洽供应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