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首届金博会之金品论坛上演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30 8:30:34  byszk

      本报讯 “工匠精神,唯我必争!”为进一步展示翠绿制造企业实力、强化产品竞争力、提升公司凝聚力,推动未来在提供客户服务层面,拥有更深入、更全面、更具备赋能的团队优势,翠绿制造将于近日举办“工匠精神,唯我必争!我爱我产品!”——首届金博会之金品论坛活动。

 


      此次金品论坛活动,以公司所有部门为单位,每个部门或工厂推荐一位员工,进行某一款或某一系列产品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演讲人需围绕产品理念、产品工艺、产品特色等多方面展开阐述与分享。若部门因客观原因,无法抽出员工代表演讲,可选择由公司派出的“形象大使”代表本部门演讲。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主要部分。初赛日为5月24日,复赛日为6月1日,决赛日6月15日。此次金博会共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同时,公司为了鼓励各部门、各工厂同事参加,更是设置了优秀奖、金品天使奖数名,并加强了奖励机制。
      届时,金博会邀请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各中心负责人、部门经理、各工厂厂长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组成专业评委组。评委组通过演讲者在“金品展示效果”、“演绎者台风”、“金品的内涵”、“顾客喜欢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选出6名演讲者进入决赛。
      此次大会自报名之日起,就得到了翠绿制造全公司员工们激情的响应及支持。各部门同事热心选题、积极备战,踊跃参与。翠绿制造全体同仁将展示出属于翠绿人的精神风貌,为企业文化与发展增光添彩。

(宋洁 何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