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文博会深圳水贝万山分会场启幕暨中钢黄金水贝展厅开业
 多项活动助推深圳珠宝文创产业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4 10:35:45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 5月9日上午,以“版权高地,文创先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万山分会场在深圳市罗湖区万山珠宝广场启幕,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水贝万山展厅也正式开业。据悉,今年的水贝万山分会场重点挖掘文化产业消费潜力和市场创新价值。

八佰两珠宝科技集团董事长韩华致辞

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致辞

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女士致辞

中钢黄金董事长张青松致辞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李新,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登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书记朱锋,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等领导以及水贝万山、中钢黄金、周大生、百泰、钻之韵、周六福、宝亨达等珠宝企业负责人莅临,见证行业盛况。
      左金平在致词中表示,珠宝分会场历来承载着添彩文博,聚焦发展的伟大使命,也担负着深掘文化、细研市场的光荣梦想。心系发展、放眼未来的大局观。希望水贝万山搭建的文博平台,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改进、更多商机,促进珠宝文创产业的高度繁荣,进一步推动珠宝业向前迈进。


      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文博会的活动安排:今年水贝万山分会场三大主题活动中,“数据、共享、智能”主题发布重点探讨中国珠宝消费市场未来走向与发展,为珠宝企业提供决断与改革的参考数据;“深圳珠宝跨境电商之路”高端论坛重在分析如何推动珠宝跨境电商领域发展,如何拓展销售渠道实现创收;“珠宝、科技与设计分享会”则将现场展示科技成果,为从业者开启新模式、新思路。同时,也有新品发布、采购洽谈、等多项内容和项目等。
      中钢黄金珠宝总裁张青松在致辞中介绍了其品牌发展的近况,并表示期待通过水贝万山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中钢黄金水贝万山展厅的正式开业能为品牌发展,再创新篇。也期待自身的发展,能为罗湖、深圳珠宝产业的璀璨前行,贡献力量。


      首日揭幕的中钢黄金珠宝700平方米的展厅以青奢金为主,精美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专业买家的广泛关注。依托中钢资源丰富的矿产资源、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多方位的多元业务支撑,中钢黄金以发展中国黄金珠宝的全球品牌为愿景,致力于将精湛的黄金珠宝制造工艺与全球现代生活完美结合,实现人文价值与商业价值的统一。
      本次文博会,水贝万山分会场举办包括消费数据发布、市场趋势解读、版权保护宣讲、科技成果分享、潮流新品展示在内的多项精彩活动,期待借此平台为业者及广大市民奉献一场深度与广度兼具、思想与感官共舞的饕餮盛宴,也助推深圳珠宝文创产业再创辉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