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六届中国名家赏石精品展绽放北京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1 15:26:35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名家精品放异彩,四展同台萃奇珍。5月8日,国石·赏石艺术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名家赏石精品展在北京开幕。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汇石融通代理公司战略合作发布式,汇石融通开业启动仪式和《中国石谱云》开通上线仪式。


      本届石博会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主办,国石网、汇石融通和十里河奇石花卉城共同承办。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寿嘉华与赏石界、金融界、书画界、收藏界、新闻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观赏石爱好者、观赏石经销商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及参观了观赏石精品展。


      本届精品展内容更为丰富,共分为“第六届中国名家赏石精品展”、“中国名家名石邀请展”、“北京十里河非遗精品展”、“冰彩玛瑙(马料)专项展”四个部分,通过不同类别的专项展示呈现多姿多彩的石文化,更向社会全面的展示了名石荟萃、百花齐放的当代赏石艺术现状。


      开幕式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汇石融通项目发布会和“弘扬赏石文化,创新产业发展——中国观赏石事业发展论坛”。
      本届展会入展观赏石700余方,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福建、山东、河南、四川、江西、湖南、辽宁、内蒙古等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观赏石专家、学者、藏家、石商以及广大的观赏石爱好者共同参与。


      据悉,北京汇石融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观赏石协会旗下国石(北京)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设立,旨在弘扬赏石文化传统、挖掘赏石文化资源、树立积极健康的赏石理念、汇聚丰富优秀的民间藏品、构建诚信权威公正公平的全国性赏石文化信息资源交流平台。旗下《中国石谱云》是中国观赏石协会支持下的国家观赏石大数据平台,是汇聚全国石界藏家、专家、石友、石商、藏品的数据信息系统、档案查询系统、认证鉴评系统,是一个为社会提供广泛服务的权威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
      本届博览会与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达成全新合作,实现了在核心收藏市场的办展模式。展会为期10天,赏石艺术博览会与名家赏石精品展的同时设在十里河奇石花卉城、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两大专业性核心收藏商业平台,不仅展销兼顾,更为展会吸引了旺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名家赏石邀请展藏石欣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