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聚焦松岗琥珀世界 共享琥珀时光魅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1 13:37:15  byszk

      本报讯 晓舟 小雨报道:  锦旗飘舞,花篮锦簇。5月9日下午,以“琥珀世界,时光魅影”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分会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松岗琥珀市场还举行了与中东琥珀原料成品采购商、直播电商交易平台签约仪式,为松岗琥珀产业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郭汉奎致辞

韩乔生在文博会松岗琥珀分会场留下足迹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宝安区武装部部长柳洲,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郭汉奎,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副书记姚伟光,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前领事郭赶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谢庆尾,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以及各地知名机构、企业家、收藏家,还有来自波兰、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朋友一同出席盛会。

琥珀沙画表演

琥珀文化艺术走秀

区人大常委主任张志彪宣布开幕仪式启动


      张钟龙在致辞中表示,文博会是一场文化产业的盛宴,松岗琥珀首次举办文博会分会场,对于推动琥珀产业全面发展、传承琥珀艺术文化魅力,具有重要意义。张钟龙还重点介绍了本届文博会松岗琥珀分会场的各项活动和特色亮点,并希望借助文博会更好地打造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这张深圳产业文化名片。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致欢迎词

松岗街道党工委书籍阮开江致辞

现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谢庆尾在致辞中表示,中宝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的发展,为琥珀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出谋划策,以引导琥珀行业自律和规范化发展,促进琥珀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谢庆尾希望松岗琥珀交易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此次文博会分会场活动中创造更多的文化财富,带给参观者更多的亮点与惊喜。

中东琥珀原料成品采购商签约仪式+直播电商交易平台签约仪式

众领导和嘉宾参观世纪琥珀博物馆文化展览项目


      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副局长郭汉奎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松岗地区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琥珀文化将通过举办文博会分会场这一文化产业平台进一步发扬和普及。他希望松岗琥珀人要凝心聚力,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相匹配的文化强区贡献力量!。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谢庆伟致辞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绚丽的“琥珀精品展示秀”,8位身姿婀娜的时装模特,搭配上尊贵的琥珀臻品,向观众展示了琥珀的独特魅力,尽显瑰宝风采。结合了指尖艺术和灵动细沙的琥珀沙画表演也精彩呈现,让现场嘉宾进入了一场神奇生动的琥珀世界。

众领导和嘉宾入座

众领导为全球最大琥珀原石揭幕


      据介绍,文博会期间,松岗琥珀分会场,将以多种形式多样特色呈现,展示琥珀创意产品,并开展更多好看又好玩的活动:《大美琥珀·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琥珀论坛、松岗琥珀慈善公益行——广西都安县、展览——唤醒琥珀记忆品鉴神奇瑰宝等主题活动也将一一举办,琥珀摄影艺术长廊、琥珀雕刻艺术展示给市民带来奇妙的视觉盛宴,现场还举办了制作珐琅琥珀首饰活动、琥珀DIY奇趣亲子乐,并开展了青少年琥珀交流会,打造全球琥珀嘉年荟。

主持央视名嘴韩乔生


      据了解,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作为琥珀精品文化的集大成者与倡导者,也是深圳市宝安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更是宝安区重要的产业文化名片,其核心文化产业设施——世纪琥珀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家以全球所有产区琥珀为背景的综合性琥珀博物馆,也是目前全球最现代化的琥珀主题博物馆。博物馆自开业以来,不断普及琥珀知识,推广琥珀文化,发扬琥珀精神,对琥珀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