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40家新店“五一”齐开业
引领全品类黄金珠宝抢购热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4 14:55:44  byszk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是难得的休闲购物好时节,赛菲尔珠宝再度发力:新店集中开业,各式推广活动纷纷登场效果喜人。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赛菲尔珠宝总计超过40家新店集中开业,业绩全线飘红,全品类黄金珠宝销售火爆;各大门店活动不断,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河南省信阳市、陕西省咸阳市、山西省晋中市、江苏省扬州市、福建省漳州龙海市、湖南省岳阳市、江西省赣州市等地,全国总计超过40家赛菲尔新专卖店纷纷开业,引起市民的热烈追捧,各门店前人潮如织。赛菲尔珠宝市场版图不断扩大,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800家专卖店。

=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赛菲尔珠宝各地专营店还纷纷举办各式节庆活动,引发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
      江西南丰、河南长葛等地,赛菲尔珠宝开启了万足金婚纱全城巡游,当身着中国传统婚庆服饰、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首饰的美丽新娘,搭乘豪车经过市区各中心路段时,引发市民驻足围观。


      在河南长葛,赛菲尔珠宝专营店还举办了万足金婚纱秀。购物中心大厅内,身着中式婚纱礼服、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套系产品的模特将万足金婚纱和无焊料黄金婚礼套系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婚纱秀现场被前来参观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人们纷纷拍照,记下这美轮美奂的时刻。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各地的赛菲尔珠宝专营店以各自方式吸引消费者,赢得眼球的同时,更是让销售持续火爆,除了赛菲尔珠宝拳头产品无焊料黄金首饰大卖之外,其他品类珠宝也出现热销。


      近年来,以无焊料黄金为核心产品的赛菲尔珠宝,不断推出系列化、年轻化、时尚化的黄金珠宝产品,引领时尚潮流,针对90后的钻石婚饰产品《KISS YOU》一经上市,即获得市场好评,多店出现销售热潮;一款多戴的《锁爱》彩宝系列也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本着“用户思维至上”的赛菲尔珠宝,秉承“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策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自主研发的万足金婚纱和精心策划的万足金婚纱巡展暨“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受到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成为各地消费者积极参与的热点活动。
      随着“90后”新生代消费人群的日趋成熟和购买能力的不断提升,赛菲尔不断研发时尚化、年轻化的黄金珠宝产品,令品牌焕发新的活力,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