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春夏新品暨KISS YOU系列深圳发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20 15:05:30  byszk

      本报讯 4月16日,赛菲尔珠宝2018“爱之吻”春夏新品暨KISS YOU系列发布会在深圳金展国际珠宝广场活力上演。粉红色系的场景布置,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甜蜜气息;展区内主题特色鲜明的珠宝作品,引领春夏珠宝时尚潮流;极具风格的设计,令到场来宾目不暇接。赛菲尔珠宝董事长王义善,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金展国际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以及来自全国数百位赛菲尔珠宝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领略赛菲尔珠宝春夏新品的精湛工艺和耀目细节,开启璀璨时尚旅程。

赛菲尔珠宝董事长王义善布局未来市场


      布局2018 打造强大品牌竞争优势
      王义善董事长在发言指出,2018年是赛菲尔珠宝的“产品年”,他提出“未来将继续围绕产品、传播、运营这三个支点,脚踏实地地展开更细致化的工作,融合多种营销工具及推广手段,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发力,联合多个社交媒体平台,打造品牌传播矩阵,精准覆触目标用户,助力新品抢占市场。”
      据介绍,多年来,赛菲尔珠宝始终关注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在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多元化需求的趋势下,今季以匠心之作倾力呈现多品类多材质的珠宝新品:钻石新品“KISS YOU”与彩宝新品“锁爱”两大系列,彰显出赛菲尔珠宝致力于“为消费者奉献时尚、高雅、品位的珠宝精品,提升女人的自我价值”的品牌使命。


      少女心爆棚! 甜美梦幻的粉趣世界
      赛菲尔珠宝将新品定位于年轻消费群,其设计遵循情感世界的共鸣,开启年轻化、个性化情感珠宝的全新购物体验,使产品由内而外传递爱与感动。年轻时尚、可爱俏皮的甜美风格融入到现场布置中,场地被打造成少女心爆棚的粉色世界。
      伴随着轻快而浪漫的音乐声,全新珠宝系列模特秀盛大开场,模特们佩戴着新品款款而行,甜蜜浪漫的氛围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宾客。
全新配色、效果和处理工艺,将新品细节打磨得美轮美奂,对比强烈的材质流露珠宝的动人气息。工匠的一流手艺配合精密的工具及领先的技术,与高级珠宝的精湛工艺相结合,不断拓展出珠宝首饰的设计空间。现代设计与极致创意的进一步融合,呈现及强化了赛菲尔珠宝的印记。


      以爱之名  引领珠宝新风尚
      “KISS YOU”钻石婚饰系列精准定位当代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和审美偏好,严苛甄选品质美钻,独特的唇形印记,为产品赋予强烈的主题风格。无论从产品设计、外观包装,还是主题语释义、Logo设计,均精准定位婚嫁市场年轻人群,深度契合年轻一代的个性品位。“爱她,就吻她”的产品主题诠释,高度吻合年轻一代“爱,就要主动”的爱情表达方式。
      “锁爱”时尚彩宝系列,以香水、锁诠释女性之美,为现代女性打造轻奢、独具个性的珠宝。1款16戴或1款4戴,9款产品衍生出84种不同的佩戴样式,完美实现女性对时尚的奇思妙想,满足年轻消费阶层的情景风格需求。红碧玺与钻石交相辉映,在强烈的色彩对比冲击下凸显产品的独特个性。


      每一款产品都被赋予了不同的价值和含义,每一个产品后面都代表着某种情感的承载与寄托。新一季产品的每一个系列都富有特色,也值得推荐给每一个爱美爱生活的现代女性,按照喜好自由选择。据悉,新品将于近期登陆赛菲尔珠宝各大品牌门店。
      多年来,赛菲尔珠宝始终坚持以产品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内涵丰富、工艺精湛的产品与贴心便捷的购物体验,并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层面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呈现设计感与品质兼具、凸显自信与个性的珠宝饰品。截至目前,赛菲尔珠宝已在全国开设18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